第四章

 

日子就這樣子渾渾噩噩的每天過著,我真心覺得我上輩子搞不好就是個腐性動物,自從我看了佐鳴的同人本以後,被單羚抓到,結果她就開始跟我介紹如何區分攻受,簡單來說就一個被插的跟一個插的嘛!然後單羚就很生氣的跟我說這麼唯美的東西,從我口中吐出來就變得一點也不美,她還說我思想齷齪,幹!我居然被一位每天都看GV片的女生說我思想齷齪,大大我到現在還在看AV!AV這是我身為男性僅存的尊嚴了,我要誓死保護我的蒼井空。

 

而住樓上的那兩位同學就像謎一樣,除了偶爾打英雄聯盟會遇到,剩下時間明明就是住同棟的,還同層樓,結果一個學期下來連一次面也沒見著,聽林曜說他們是同我們這屆的,不知道是樓上的鄰居愛搞神祕之類的,漸漸的林曜也變得很少回到房間,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他男友的房間,真是苦了我這位孤單老人。

 

好不容易有個這麼可愛的室友,搞得我現在都待在宿舍獨守空閨,只好每天看看單羚借我的小說度日,說到單羚借我的小說,這本『盜墓筆記』真是太好看了,我都習慣挑三更半夜看,這樣有跟著他們一起去倒斗的感覺。

 

在某一天晚上,我正在看著盜墓筆記,然後夜深人靜的,明天又沒課,躺在床上聽著百鬼夜行就已經夠毛了,這時門突然響了。

 

叩叩!

 

「林曜你不是有鑰匙嗎?自己開門啊!」我趴在床上,拿著小說看著,而門口的人仍然執意的敲著門。

 

叩叩!

 

「林曜,有鑰匙自己進來,別犯懶啊!」我仍然不理會,不過這時候心裡有點毛毛的,會不會走過去開了門就是一堆頭髮緊緊勒住我啊!

 

叩叩……

 

好吧!這真的很毛,我穿起室內拖鞋,將小說放著,走到門口打開門,奇怪的是我打開門都沒有人在,我趕緊走出來看,奇怪?怎麼沒人?於是我又走進房內,剛關上門,一陣毛骨悚然的腳步聲傳來了。

 

噠、噠、噠、噠……噠!

 

好像就在我的門口停下來,我摒住呼吸,果不其然,那個敲門聲響了起來。

 

叩、叩、叩!

 

幹你娘我大半夜真的遇到阿飄了啊!列祖列宗外公外婆阿姨叔叔李郁我真的平日燒香拜佛沒做過壞事情,我是看到奶奶就會幫奶奶過馬路,看到地上有垃圾就會幫忙撿起來的見義勇為大好青年,難道真的是人稱好心的人都活不久嗎?拜託,天公媽祖保佑我啊!我為人英俊瀟灑正直,今日怎麼會遇到阿飄啊!

 

我顫抖著,不停的吞嚥口水,然後轉動了門把,而開門就一個人站在我的門口,而且我還不認識他,不管怎樣就放聲尖叫就對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

 

那位阿飄馬上將我推進房裡,然後用手摀住我的嘴,將門關起來,把我箝制在門板上。

 

「別叫,我是人。」

 

「阿飄說他是人啊啊啊啊我要被阿飄雞姦了啊!」好吧!那剎那我真的蠻蠢的,現在回想起來都很想揍自己,我清楚的看到了那位阿飄上翻的白眼。

 

「唔……」那個阿飄可能看我說不動,居然動嘴了,媽的,他是男的耶!直接用嘴封住我的嘴是算啥男人啊!不對,這樣怪怪的,而且嘴唇的觸感好柔軟,技巧又很好,明明只是碰嘴唇而已。

 

「安靜點,李郁,聽我說。」大概是那個人的聲音太有磁性了,他娘的我真的乖乖的安靜下來,一點也不夠男人,好吧!被阿飄嚇破膽的我真的很不男人。

 

「我是蕭儷玟,住在跟你同層樓,你室友……現在在我房間,他叫我過來今晚跟你擠一下。」這位阿飄先生說他跟我住同棟耶!不會吧!一個學期都快過完了,我才遇到這位所謂的鄰居?

 

「哈、哈……我是李郁。」幹!我居然還在喘,而且人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呃……抱歉,剛剛你很激動。」阿飄先生放開了我,然後往後退了一步,結果就看到我床上擺了一本盜墓筆記。

 

「哦?盜墓筆記?難怪你看到我就大喊鬼啊!我想說我應該沒長得像鬼吧?」阿飄先生勾了勾嘴角,帶著一種嘲諷的意味看了我一眼,我是氣氛所逼的啊!阿飄先生,你敲完門又消失真的很可怕啊!

 

不過仔細打量一下這位阿飄先生,雖然穿著無袖的背心跟海灘褲,顯得很居家的感覺,然後穿著夾腳拖,明明就是超級台的裝扮,為什麼配在他身上我會覺得很好看啊!還有那令人傾羨的超完美膚質,一顆痘痘都沒冒,五官端正的像從漫畫小攻裡走出來的,我明天一定要去跟單羚說我遇到極品攻了,單羚一定會非常崩潰。

 

「吃飯了嗎?我剛剛突然想起我有剩的蛋糕,所以回去拿了。」溫柔好聽的聲音從他的喉間響起來,這不就單羚常聽廣播劇的那種CV?這男生帥的太碉堡了,連聲音也這麼不科學。

 

「還、還沒……」馬的我在結巴什麼啦!

 

「呵呵,幸好你還沒吃,不然這蛋糕我真不知道怎麼辦。」他拿起了提在手上的蛋糕,感覺很大一個,他放到小桌子上打開,蛋糕根本沒剩,那個叫做完好,這個人是怎樣,買了一個好的蛋糕結果又不吃。

 

「這……不算剩的吧?

 

「哦!就把它當剩的也沒關係啦!我原本想說吃不完就丟掉了。」也、也太浪費了吧?一看就是很貴的蛋糕啊!這個人是怎樣?

 

「來,我幫你切。」於是他就切了一塊蛋糕給我,我就很順理成章的收下來了,果然是看起來很貴的蛋糕,真的好好吃。

 

「好吃。」我唅著叉子,衝著他笑著。

 

「好吃嗎?那我要謝禮。」我說這個人啊!不要太得寸進尺,好啦!看你提到蛋糕時有點落寞的樣子,我就勉為其難答應你啦!

 

「你要什麼?

 

「你……能不能唱歌給我聽?

 

「咳、咳咳……」唱、唱歌?老子唱歌可是會引發大海嘯的啊!

 

「嗯?還好嗎?」他拍了拍我的背,我漸漸順了氣,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我唱歌很難聽。」

 

「沒關係。」

 

「呃……咳咳……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我們不是已經都做了選擇……」一首歌唱完,我偷偷瞄了他一眼,只看見他若有所思地望著蛋糕,顯得有點落寞的樣子,而過半餉回過神來,才舉起了手鼓掌。

 

剛剛那剎那是怎麼回事?他怎麼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很好聽,謝謝你,蛋糕給你吃吧!我先睡了。」接著他就真的起身爬到林曜的床上睡了。

 

我說這個人就把蛋糕丟給我解決喔!好吧!既然是很貴的蛋糕,變成肥豬我也要吃光他,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