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與蘇青的家中只有一台電腦,通常這台電腦是給蘇青做軟體設計的,而王赫都用筆電在做公文以及打遊戲,好巧不巧的是今天王赫的筆電因為中毒送修,而王赫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蘇青打著電腦敲著鍵盤。

「老婆,你渴不渴?」王赫看著看著也是無聊,於是開口問道。

「不要,我在趕這個程式的語言設定。」王赫隨即被蘇青打槍,於是他又不甘示弱地繼續問著。

「老婆,你要不要老公幫你按按?」

「不用了,我現在精神好的很。」再一次的打槍。

「老婆,你什麼時候會弄好?」

「很久。」

王赫終於受不了了,乾脆摟住蘇青的脖子,開始吻著他的耳垂。

「王赫……你、你……唔……我在……」蘇青剛開始只是稍微的推拒,而王赫越來越踰矩的動作,使得蘇青的喘氣聲漸漸變得又粗又重,最後癱在王赫的身上。

「去床上,嗯?」王赫將蘇青以公主抱的方式攔腰抱起,將蘇青輕柔的放置到舒適的大床上,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隔天,蘇青扶腰,將枕頭丟到窩在電腦桌的王赫。

「王赫你這個渾蛋!讓我下不了床好霸佔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