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後,潘子跟吳三省回到家中,渾身充滿著酒氣,到底他們還是酒量比較好,不至於像吳邪那樣喝到掛,吳三省一到家中就開始解著襯衫的釦子,走進浴室,而潘子也跟著走進浴室。

「潘子,你跟著進來幹嘛?」吳三省的襯衫釦子已經全部解開,結實的肌肉在襯衫內若影若現,加上酒氣的薰陶,潘子的膽子倒是大了起來。

 

  「嘿嘿,三爺,我來幫你搓背。」潘子湊上前,將吳三省推進浴缸,自己也不穩的跟著倒了下來,兩個大男人就這樣跌進浴缸內,他們家的浴缸是可供一人泡澡的浴缸,兩個人進來稍嫌擠了些,潘子打開了水龍頭的開關,蓮蓬頭就冒出了冰冷的水出來。

 

  「操,潘子,你他媽的想冷死我啊?現在是十二月。」吳三省推了推潘子,一被冷水淋到,酒醒了一大半,吳三省看著潘子衣服沒脫,但是也被水淋濕了,襯衫貼著自己精壯的胸膛,整個曲線都被描繪出來,吳三省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三爺,你就從了我吧!」潘子扯了扯衣領,鈕扣就被他扯了下來,鎖骨整個袒露出來,潘子彎下腰,在吳三省的耳畔輕輕咬著。

 

  「唔嗯……」不知道是因為水的溫度開始變燙了,還是兩個人都覺得燥熱,吳三省開始焦躁的褪去潘子的褲子,而黑色的內褲包裹著潘子的凶器,讓吳三省吞了一口口水。

 

潘子咬住了吳三省的耳根,吳三省發出了一聲及低沉且飽富著慾望的命令:「潘子,住手。」

 

  潘子果真鬆了口,直直瞅著吳三省,吳三省湊上前,將他的唇吻住,用舌頭描繪著皓齒的形狀並撬開了皓齒,舌頭繞著潘子的舌尖打轉,潘子的呻吟就這麼洩了出來。

 

  「唔……」潘子被吻得幾乎喘不過氣來,推了推吳三省,吳三省才眷戀不捨地離開,之後潘子急躁的解開了吳三省的褲子,並退去了內褲,吳三省半勃的肉莖就這樣呈現在潘子面前,潘子用手輕壓著馬眼,另一隻手握住了肉柱,藉著水的潤滑,開始套弄著。

 

  吳三省也不干示弱,拿起蓮蓬頭,拉下潘子的內褲,用手探到雙臀間的穴口,蓮蓬頭拿著就對著衝,溫熱的水流沖進了潘子空蕩蕩的穴口內,惹得潘子一聲抽氣。

 

  「啊……」潘子瞬間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吳三省更是用手輕撫的穴口周圍的皺褶,潘子的身子往前縮了縮,吳三省應是掐住了他的臀部,讓他動彈不得。

 

  「手繼續,別停。」吳三省沙啞的命令著,潘子顫抖著,繼續套弄著掌心內的肉柱,感受著它在掌心內漸漸變得硬挺。

 

  「三爺……」潘子眼曚泛著水霧,輕輕淺淺的喊著吳三省的稱呼,吳三省將一根手指探入潘子的穴口,輕聲哄著:「乖,這做好待會才不會痛。」

 

  潘子點點頭,湊上前吻著吳三省,吳三省也回應著潘子的吻,並將手指加上了一根,潘子顫抖的更是厲害,只覺後庭一陣空虛,想被更燙的東西填滿。

 

  「三爺……給我……」潘子帶著哭音委屈的求著吳三省,吳三省抽出了手,放下蓮蓬頭,扶著潘子的腰,溫柔的說:「坐上來。」

 

  說完潘子握著肉柱,對準自己的穴口坐了下去,因為空虛的後庭慢慢地被填滿,潘子發出了難耐的悶哼。

 

  吳三省掐著潘子的腰,用力的壓下去,潘子的窒道瞬間被吳三省的凶器填滿,直直頂著前列腺,潘子發出了驚呼。

 

  「啊……」潘子將手撐在吳三省的胸膛上,吳三省打直了腰桿,掐住潘子的渾圓,讓潘子的雙腿盤住自己的腰,開始撐起潘子的渾圓,在重重的壓下,藉著水的浮力,潘子的體重倒是沒那麼重,吳三省的肉莖被窄道緊緊包覆住,灼熱的摩擦著,吳三省也難掩呻吟,發出了一聲聲的悶哼。

 

  「嗯、嗯嗯……嗯……」潘子配合著扭著腰,靠在吳三省的肩上,斷斷續續地呻吟著,一陣又一陣的痠麻感連續撞擊著他的腦門,眼眶一陣酸澀,隨即眼淚就順著眼角落下。

 

  「三、三爺……操、操我……」潘子泛著紅暈,從喉間吐出了這句話,更是助長了吳三省的獸慾,吳三省像隻黑豹,兇猛的挺進了潘子的體內,舔著潘子的耳廓、耳垂、頸項、肩骨、下巴直至唇瓣,潘子只能順著抽插的動作斷斷續續地呻吟著。

 

  吳三省每一次的挺入都是重重的挺進核心,順著韻律逐漸加快,潘子的下腹傳來一陣酥麻,直直襲上腦門,潘子仰著頭,弓起身,望著天花板,發出了連續的呻吟,指甲緊緊掐進吳三省的背膀。

 

  「啊、啊啊……啊、啊啊……」潘子的青莖前端腫脹的發疼,而吳三省的抽插只讓他更加地發脹,吳三省咬著潘子的耳根輕說:「潘子,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潘子的青莖隨即噴灑出白濁,眼前一片白茫,腦內一片空白,隨著吳三省的抽插持續呻吟著,直到吳三省也達到了巔峰,將白灼噴灑在花穴內,潘子靠著吳三省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而吳三省也不急著把肉莖從體內拔出來,吳三省用手沾著胸膛上潘子的精液,湊到嘴前舔了一口,輕笑著說:「憋了很久嗯?」

 

  潘子重重的捶了一下吳三省,將頭埋進了吳三省的肩窩彆扭的說:「還不是你最近忙,我都不敢自己來……」

 

  吳三省爽朗的大笑了起來,兩個人渾身濕透了,還穿著衣服,一副邋遢的模樣,抬起頭互看了一眼,又笑了。

 

  吳三省離開了潘子的身子,幫潘子把白濁摳了出來,並幫對方洗了個澡,累了一整天的兩人碰到床就快睡著了,潘子拉著吳三省的手,圈住了自己。

 

  「三爺,聖誕快樂,還有……」潘子停住了話轉過身直直望著吳三省。

 

  「嗯?」

 

  潘子用著口吻說了幾個字,吳三省瞪大了雙眼,隨即笑了。

 

  「我也是。」吳三省說完緊緊摟著潘子。

 

  我 愛 你

-

吳邪:「诶诶诶,小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小哥:「...」

吳邪:「胖子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胖子:「什麼日子?不就昨天聖誕節嗎?今天是你腰痠的日子。」

吳邪:「腰你妹!」

吳邪:「今天是我們的忠實小粉絲曹泫舞的生日哦!」

胖子:「是哦?那就祝曹小粉絲又老了一歲啊!」

吳邪:「你呀地都不能說點好的嗎?」

 

吳邪、胖子、小哥、潘子、三叔、黑瞎、小花、王萌等人在這祝曹泫舞誕辰快樂,在二次元事事順心,在三次元早日找到相伴到老的人,百年好合,凡是蒸蒸日上,順順利利。 :D

 

-

蔥蔥:「曹姐生日快樂~這文有點渣還望你笑納,真的很感謝你喜歡我寫得文,因為我也是個沒沒無聞的小寫手,看到有人這麼喜歡我的文包括是我自己的原創,我真的很感動,希望我們以後還能繼續玩耍~然後繼續掉節操哈哈!」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