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捷運的事情,我這遊戲渣搞不好會被我媽禁玩電玩也說不定QQ

老子的仙五前還沒打完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北部的妹子們你們外出要注意安全啊!!!!

外出盡量帶著一把雨傘跟哨子,

真的遇到壞人就趕快烙跑!

南部的妹子也要注意,晚上不要在外面待太晚啦~

最近人心慌慌,很可怕的~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話說我上禮拜五半夜三點,掛急診,因為肚子痛。

接著醫生說我腸胃炎,外加我排泄不順,(就便祕啦...)

然後就引發急性腸發炎吧?

我原本想說是腸子問題,醫生給我吃了兩個量杯的瀉藥,我到家才拉肚子。

想說沒什麼了,也沒忌口。

大吃特吃的。

禮拜天跟我媽去小港,下著雨我上午吃完早餐吐了一個上午也跟著去了。

接著我媽搞錯要去小港的日期了,所以我們又淋雨回來。

接著我媽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跑了兩家沒看我就不想去看醫生了,因為雨很大,我又微燒。

總之我禮拜日很慘阿...

後來沒半間醫院開,我就喝了一杯伏冒,壓了下來。

我禮拜一還很快樂的去上課,

禮拜二又胃痛了。

去看醫生變成了胃炎。

結果就什麼都不能吃了。

我怨念好大阿....

而且在外住宿,生病了都沒人照顧QQ

總覺得特別想家。

讓我聽到黃美珍那首只怕想家都有點想哭...

現在好多啦~就吃東西時肚子疼一下疼一下的,不太舒服~

熬過去又是一條好漢哈哈。

 

還有俠盜獵車手真的很好玩耶!

還有仙五前他們的對話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