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很快便到了周末,我起了一個大早開始刷牙洗臉洗澡,蕭儷玟那傢伙居然裝睡,然後我弄好後爬回床上打算等蕭儷玟起來裝作一副都還沒準備的樣子就聽他的憋笑聲……這傢伙真的很無賴,又過分!

「笑屁啊!馬的,你起來就跟我說一聲嘛!搞得我自己很期待的樣子。」我捶著他,他繼續笑。

「噗……對不起嘛!看你很忙啊!」這傢伙誇張的大笑,我很不爽的扭頭,他便將頭靠在我肩上,輕聲說:「我也很期待哦!今天的約會。」

他說完我滿臉通紅,推開他:「你、你你你……期待乾我屁事啊!我一點都不期待!不期待!」

接著又是蕭儷玟誇張的大笑,我真的鬥不過他。

他洗漱完後,便帶我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帶我到駁二看展覽。

「你怎麼知道今天有展覽?」我好奇的問他,看著史努比那拙拙的樣子,他拿出相機喀擦一聲。

「駁二都有展覽,今天也是碰巧。」我看著他別開頭,臉上好像有點紅,我當下也沒在意,繼續摸摸大隻的史努比。

「兩位帥哥,需要合照嗎?」一位展覽的工作人員好心上前詢問我們,蕭儷玟說了拜託你了便把相機給他,跑過來勾住我的肩膀,我不適應的推開。

「那位帥哥,別害躁嘛!這樣看起來感情多不好。」

那位工作人員真的很多嘴啊!雖然我們兩個看起來就像朋友來逛展覽的感覺,但是還是會擔心別人多想些什麼,蕭儷玟一勾手,把我拉進他懷中,用拳頭揉著我的頭輕聲說:「別擔心,有我在。」

我原本還想罵他,不過聽他這麼說頓時安靜了下來,拉住他的手,工作人員喀擦一聲,便拍了下來。

「啊,我只是覺得這畫面很自然,我在幫你們多拍一張。」

接著他又拍了兩張,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蕭儷玟勾住我的頭揉著的那張。

「你很喜歡?」

「嗯!」

「洗出來給你,你找個相框放在我們房間。」

蕭儷玟說完,我沉默一下,接著點點頭,算是應允了。

接著也到了中午了,吃完午餐我們又去逛電腦器材設備店。

「約會居然來這種地方,我們是有多廚。」我撇撇嘴,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四處看著。

「因為我看你很喜歡打遊戲,你不是在嫌棄那滑鼠快被你按壞了嗎?」

「是沒錯啦!他就會lag lag的,诶!你看!軒轅劍七耶!」我看到軒轅劍便開心地拿起來看。

「想玩就買啊!」

「我沒錢。」我頹喪地看著他,在默默放回架子上。

「我付。」蕭儷玟又拿起來。

「我才不要你幫我付。」

「你想多了,誰想幫你付啊!是我想玩。」蕭儷玟拿起軒轅劍便往櫃台走,我也順便拿著剛挑的滑鼠過去結帳。

結帳完又到附近的漫畫店逛了一下,快到傍晚了就到電影院看電影,接著看完電影開心地走出來的時候,蕭儷玟的電話響了。

「喂?」蕭儷玟接起電話,原本輕鬆的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

「在哪間醫院……好,我馬上過去。」蕭儷玟掛上電話便一臉愧疚的對我說:「李郁,抱歉我朋友受傷了,我現在要先去醫院。」

「你朋友受傷了?他現在怎樣?還是我跟你一起過去?」

「不用,你自己回家可以嗎?」蕭儷玟口氣有點衝,讓我有點嚇到,我點點頭,蕭儷玟便丟下我攔了計程車走。

我看著他的背影,有一種淡淡的,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就是有某種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