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就世界末日,日子還是要照常過,但心中卻明白有個人從生命中走遠,每天戴上面具面對許許多多的人事物,回到宿舍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有多麼身心俱疲。

一個月過後,我收拾好行囊打算要回家鄉放假,拖著行李箱打算要下樓時,便聽到方臣跟林曜再跟人說話的聲音,那聲音有點熟悉,鬼使神差的我好奇地跑上樓看,便看見熟悉的身影,俊俏的笑臉,噙著笑意望著我。

「蕭……儷玟?」

「李郁,好久不見。」蕭儷玟向我揮手,我放掉行李箱,大步朝他走去。

我緊緊摟住他,情緒彷彿潰堤般襲來。

「你他媽的王八蛋幹嘛回來!」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擁抱,蕭儷玟輕摟著我,林曜跟方臣不知道什麼時候關上房門,蕭儷玟揉著我的髮絲,輕聲說:「不希望我回來?」

我搖搖頭,抬頭看著他:「你真跟家人攤牌?」

他輕笑,彎下身將我打橫抱起。

「幹嘛!放開我蕭儷玟!」

「這麼久沒見,你也瘦太多了吧?」蕭儷玟順手拉起我的行李箱往樓下房間走。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我小聲的嘀咕,蕭儷玟打趣的看著我,我別開頭埋進他懷裡。

「把我拖進房間幹嘛?我下午三點的車票。」

「李郁,其實那天在旅館,你對我有反應的同時,我對你也有反應……」蕭儷玟咬著我的耳垂聲音沙啞地說。

OH MY GOD!瞬間有種我把自己送進虎口的感覺。

蕭儷玟將我拋到床上,如同野豹般棲了上來。

「你這是不誤會我了?原諒我了?」蕭儷玟解開我的褲頭,我緊張的抓住他的手。

「等、等等……我們是不是太快了?」

蕭儷玟拉開我的褲襠,便看見我老皮的四角褲緊緊包覆著半勃的小郁郁。

「你的老皮都出賣你了,放心……我不會做到最後。」

幹!該死的老皮你出賣我!

我看著蕭儷玟雙瞳都有放大的趨勢,一副要把我生吞活剝的樣子,我搖著頭。

「李郁,我想你想一個月了,距離三點還有時間,不然我下禮拜又要走了。」

接著蕭儷玟直接扯下我的老皮內褲,用他細膩的手掌套弄著抬頭的慾望。

「你、你可以……不要一直弄嗎?我怕他們會聽到……嗯……」

我話剛說完,樓上的那對夫夫就出賣我了,樓上傳來曖昧的呻吟更是把我這邊的火燃得更旺,蕭儷玟這白目還笑著說:「樓上好像玩得比我們還嗨?」

於是,我腦抽了,也或者是我真的太興奮了,我放開握住蕭儷玟的手,勾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僅僅只是輕碰,卻也讓我整個臉頰都在發燙。

「李郁……」蕭儷玟愣怔的看著我,接著失控,他湊上前吻我,輕柔的嘴唇觸碰,到強硬的撬開牙關描摹,掠奪一絲氣息,如同溺水的人緊揪著一塊浮木。

「蕭儷玟……」戀戀不捨的離開後,我喘著氣喊著他的名字。

「嗯?」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停頓了一下,我看見他眼眸中竄出的火光,漾出笑意:「我喜歡你。」

蕭儷玟聽了沉默一下,接著愉悅的說:「我知道。」

「騙人,你不知道。」

「你記得你第一次跟我吵架,我到公園找你嗎?」蕭儷玟沒停下手中的動作,輕輕摳弄馬眼,我渾身一顫,呻吟一聲。

「嗯……」

「我看到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喜歡我。」蕭儷玟搓揉著龜頭,我一個小處男敏感得渾身顫慄揪著他癱軟在床上。

「什麼……」幹,聽到自己的聲音,都覺得好想挖個洞鑽,這聲音太噁了,我反射性抿上嘴。

「別抿,很好聽,讓我想好好幹你。」蕭儷玟惡質的笑著,讓人不由感到一絲惡寒。

「那個時候要去吃飯時,我看到你臉上一直都在笑,我就猜到了,那是我見過你最好看的表情。」蕭儷玟淡淡的說,我心底流過一絲暖流,我朝著他笑了,蕭儷玟停下動作,沉默的看著我。

「幹、幹嘛……」我疑惑的看著他。

蕭儷玟搖搖頭,接著說:「你現在別笑,那會讓我很想幹你。」

「操你媽哼嗯……」幹,我現在連罵人都像撒嬌了,蕭儷玟朝我的小郁郁用力捏了一下,接著他彎下身,用濕潤的舌頭舔著我的馬眼。

「不……髒……」我一個小處男被一個男的搞到連推開他的力氣都沒有,蕭儷玟這個王八蛋、禽獸、色魔!

「啊……哼嗯……」我整個心思有點迷離,望著蕭儷玟蹲在我腿間,含弄著我的小郁郁,看著他偶爾抬起頭望我一眼,那俊俏的臉及眉宇間的神態,我揪住他的髮絲仰頭。

「快點……」像似應允我的話,蕭儷玟加快抽送的速度,溫熱濕潤的口包覆著我的小郁郁,腦門衝擊著一次又一次的快感。

「快、快到了……啊、啊啊……」我渾身弓起,想推開蕭儷玟,但是他卻無動於衷,直到最後一股熱流從馬眼中射出,一道快感攀升至腦門,彷如至於雲端般的舒適感。

接著蕭儷玟扣住我的下巴,吻上我,我便從他口中吃到一堆苦澀的精液。

「咳、咳咳……」真是個王八蛋!

「小處男,味道有夠濃的,連打手槍都沒有。」蕭儷玟對著我抱怨,一不爽我把他推在床上。

「讓小處男來看看花心大少蕭儷玟有沒有出去外面亂搞!」我焦躁的脫蕭儷玟的褲子,蕭儷玟倒是一副老神在在地躺在床上仰躺著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儷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