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五年後,我畢業後找到一份不錯穩定的工作,在公司附近找了一棟房子。

「李郁同學,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資料多檢查幾次再送過來,你現在給我進辦公室!」

我們公司的老闆是個菁英分子,長得就是一副天怒人怨的模樣,我吐吐舌頭,等他進辦公室後,我將資料整理了一下,跟著進他的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我便被他推到門板上,他湊在我耳盼輕聲說:「李郁,看我怎麼疼你,嗯?」

「蕭總,這份資料完全被我檢查過了三次,你就不怕我告你濫用職權嗎?」我邪邪地笑著看他,他身上散發一種危險的氣味。

「李郁,我好想你。」蕭儷玟親了親我的耳垂、頸部、鎖骨,我的呼吸開始凌亂起來,我拉起他,幸好他都將窗戶的百葉窗拉下來,別人才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蕭儷玟,我警告你,我出去以後要是有一個吻痕,你今天就給我睡地板!」我咬牙威脅道,他痞痞的湊著我的鼻頭,調笑道:「你捨得嗎?」

我搖搖頭,勾住他的頸部,對著他甜笑:「你看我捨不捨得?」

蕭儷玟明顯的吞了一口口水,接著拉了拉領口,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知道他差點控制不住,像個孩子一樣猴急的模樣讓我竊笑,我將資料放在他桌上,耐心跟他講資料的內容。

到了晚上,加班到要準備離開時,蕭儷玟牽著我的手,看著漆黑的辦公室問我:「李郁,改天我們在我辦公桌來一發吧?」

我就覺得這個沒節操的人怎麼回事,剛認識時一副花心大少的樣子,剛交往時也是那副高富帥的模樣,五年後從第一次做了之後,動不動就一副想把我吃掉的樣子,反而有點像一位痴漢老頭了。

「你想得美。」我推推他的頭,他壞笑得看我,我趕緊甩開他的手,快速跑去坐電梯。

結果晚上又難逃他的摧殘,隔日起來只聽他打電話給公司說:「喂,小蜜嗎?幫我記一下,李郁他請假……請病假,腰部痠痛。」

我拿枕頭摔過去,就聽到他在那邊傻笑,可惡的人,接著蕭儷玟掛斷後還有撲過來的趨勢,我卻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蕭、儷、玟!你冷靜點!」

「叫聲老公我就考慮不繼續。」

為了我的腰,我忍了。

「老公。」

「撒嬌點。」

「老公~」

「诶,老婆~」

「你說不繼續的!」

「我說考慮了。」

「你耍……唔嗯……」

最後,我又被他困在床上一整天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郁 蕭麗玟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