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之後楚楠要回去時,孫浩麟提議都已經九點了,要送他回去,楚楠嫌棄地望著他:「我不跟畜牲同路。」

孫浩麟摸摸鼻子,想著這人也完全沒階級分了,自己明明是他的上司,他一副不屑的樣子,回去還是問看看莫軒跟楚楠之間的事吧。

楚楠心情惡劣地走回去,在路上看到一個紙箱,紙箱裡有隻可愛的小狗,蹲下來摸摸他的頭道:「你跟我一樣沒人愛嗎?那我來照顧你吧!」接著抱起那隻髒兮兮的小狗便回到家,一回到家門口就看到門外坐著一個人,驚呼:「李穆?你怎在這?」

看著自己從國中到大學最好的死黨,後來成了運動選手,所以出國深造的好死黨,楚楠上前,卻被眼前的人擁住。

「小楠,我回來了。」李穆帶著哭腔道,這時楚楠才發現李穆左腿打著石膏。

「怎麼啦?進屋說。」

楚楠開了門,放下狗狗,攙扶著李穆進屋。

李穆坐在沙發上,楚楠泡了一杯熱可可給他。

「小楠,我的腿廢了,不能繼續做職業選手了。」李穆苦澀的扯出笑容,楚楠聽了也不知該回些什麼,沉默許久後楚楠道:「不能做職業選手就做別的啊,我認識的李穆才不是一次打擊就放棄的人。」

李穆聽了輕笑,伸手掐著楚楠的臉蛋:「小楠還是沒變,遇到事情總是那麼樂觀。」

楚楠聽了有些許的辛酸,自己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還來不及釐清頭緒,便遇到了李穆,楚楠扯著苦澀的笑容問他:「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

「我不敢跟我爸媽說我腿斷了的事,公司包了一大筆的退休費給我,雖然還是能走路,但是不能跑跳,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就想到你之前寄給我的地址,我多怕你根本就不住這了。」李穆苦澀的說,楚楠上前摟著他,這時候門開了,楚楠轉過頭。

便看到莫軒、孫浩麟及莫蕭三人站在門口,莫軒看了一肚子火上來,孫浩麟一副看戲的表情,莫蕭一臉的驚訝及幸災樂禍。

「小軒你聽我解釋!」楚楠反射性地站起來,結果踩到狗尾巴,一滑便摔在李穆腿上,原本李穆的腳已經受傷了,被他這一撞更是疼痛,發出悶哼。

「楚楠,我們才剛分手兩天耶!」莫軒氣沖沖地上前,結果看到李穆的臉愣住,開口道:「李哥好。」

這下誤會不攻自破,而楚楠在心裡捶心,該死的慣性,看到莫軒就怕了。

「說到剛分手就搞男人,這點你比較行吧?」楚楠瞥了一眼孫浩麟,莫軒心虛,便支支吾吾的說:「那是……」

莫蕭在心底吐槽,你不也剛失戀就找男人嗎?不過你是被搞得。

「來搬東西吧?三更半夜過來,就這麼急著要搬出去嗎?也好,李穆要住這。」楚楠故作冷靜的趕人。

「楚楠……念在我倆兩年的情分,想拜託你一件事。」莫軒心虛地望一眼莫蕭,接著說:「讓我哥住你這吧!孫總監那沒空房了,我們這不是有三間嗎?」

「什麼?」楚楠吃驚地望著莫蕭,莫蕭漾起愉悅的笑容:「你叫楚楠是嗎?那就拜託你啦!」

接著莫蕭拉著行李便隨便往一間房間進去。

「等等,我還沒同意,莫軒你什麼意思?」楚楠瞪著莫軒,莫軒拉起他的衣袖,柔聲道:「楚楠,拜託啦!」

好吧,莫軒真的是他的剋星,明知道莫軒只是想跟孫浩麟過兩人世界,自己還是心軟同意讓莫蕭住下來。

等孫浩麟跟莫軒把東西搬走後,楚楠便趕緊抓著莫蕭進自己的房間。

「你別把那天的事說出去,那天我喝高了。」

「哪天的事?」莫蕭裝傻,接著說:「是你求我繼續那件事嗎?我記得你還射唔……」

楚楠棲上前吻住他的唇,接著便說:「閉嘴!李穆聽到我就死定了。」

楚楠壓低聲音面紅耳赤的樣子,莫蕭覺得特別可愛,攏攏散亂的長髮道:「那我有沒有犒賞啊?」

「我還以為你滿意我,會打電話找我。」莫蕭失望地說,接著問:「那張電話呢?」

「扔了,誰要那種垃圾。」楚楠毫不考慮地說了,莫蕭做出一副被傷害的表情,楚楠開了門推莫蕭出去。

「李穆,這位是莫蕭,莫軒的哥哥。」楚楠跟李穆介紹莫蕭,李穆點頭,疑惑地問楚楠:「你跟莫軒分了?」

楚楠苦澀的扯出難看的笑容,接著說:「是啊,我還抓姦在床。」

「剛才那位?」李穆問到,楚楠點頭,低落的蹲下來抱起那隻流浪狗,而莫蕭隨即便看到李穆嘴角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笑。

「诶,我先說,這裡除了這隻狗外,你們住這都要繳房租。」楚楠凶神惡煞的說,接著哼著小曲將狗抱進房間。

「我好想當那隻狗。」莫蕭輕聲說,李穆抬頭疑惑地望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攻ABCDE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