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回到家開了門看見李穆正在看籃球直播,莫蕭圍著圍裙正在做菜,楚楠才想起晚餐時間快到了。

「你回來了?」莫蕭聽到開門聲,對他說,一邊忙著將菜色裝盤。

「我有事跟你說。」莫蕭把圍裙脫掉,拉著楚楠的手進到他的房間關上門。

「莫蕭……」楚楠抬頭看著莫蕭,看莫蕭妖孽的臉及充滿自信的表情此刻頹喪地嘆了一口氣,將雙手撐在門板上,楚楠便被制在他懷中。

「如果跟我相處你很痛苦,我回美國吧。」莫蕭故作堅強的對著楚楠笑著說,楚楠看了呆愣著,接著莫蕭彎下身吻住楚楠。

「唔……」楚楠任憑莫蕭吻他,他可恥的發現了自己對這個吻十分有反應。

莫蕭不捨地離開楚楠,接著說:「我對你是認真的,所以不想讓你想太多。」

莫蕭伸手揉著楚楠的頭,接著回到自己的床上開始整理行李。

「你在幹嘛?」楚楠開口,老實說莫蕭如果離開,他就不用想那麼多了,他可以直接答應李穆,或者是把李穆也趕出去過他的單身生活。

「我晚點就走。」莫蕭不理楚楠,將衣物往行李箱扔。

「太過份了。」楚楠上前,伸手將莫蕭放進行李箱的衣服又扔出來。

莫蕭固執的扔進行李箱,楚楠固執的扔出來,後來莫蕭受不了了,一手攬住楚楠將他壓在床上。

「你什麼意思?不怕我這禽獸又強暴你嗎?」莫蕭對他大吼,楚楠呆愣地望著他,接著豆大的淚水順著臉頰落下。

「唔……犯規……哪有人跟人說是認真地之後又要走的……」楚楠哭了起來,莫蕭愣怔的望著他好一回才會意他的意思,緊緊摟住楚楠。

「小楠,你怎麼那麼可愛。」莫蕭蹭著楚楠的頸部,楚楠伸出手回抱住他。

楚楠在莫蕭手漸漸往下滑的時候趕緊藉口說肚子餓了開了門,看到李穆,楚楠上前勾住了李穆的頸。

「你也不准走,我貪心,你們兩個都不准走。」李穆聽了原本嚴肅的表情柔和許多,伸出手回抱住楚楠。

「好,再你嫌棄我以前我不走。」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