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為了避免楚楠真離家出走鬧革命,這件事情便作罷,接著三人聊著一天的日常,莫蕭拿出一張紙出來。

「這個是什麼?」楚楠好奇的問。

「楚楠陛下的侍寢日程表。」

「噗……」正在喝水的李穆噴了出來。

楚楠接過那張表,仔細看,越看臉越黑,大怒的說:「禽獸!我的休息時間呢?怎麼沒一天給我好好睡的?這什麼爛東西?」

李穆接過去看,也不滿了,開口道:「怎樣的智商幹怎樣的事。」

「你還敢說,排你一二就已經很不錯了!」莫蕭炸了,開始跟李穆爭論。

「不行,你們一個禮拜一人只能一次!拜託,你們體力那麼好,光射一次我就射了兩三次了,這樣我會精盡人亡啊!」楚楠不滿的嘀咕,最後在楚楠的不滿下,莫蕭跟李穆含淚將一週的日程表從一週一人三次排到了一週一人一次。

「小楠,你不也很想要?排多次一點啦!」莫蕭跟著楚楠走來走去,楚楠直接進了房間甩上房門,讓莫蕭碰了一鼻子灰。

「算了,他肯一次是最大讓步了。」李穆開口,莫蕭轉過頭看著李穆開口道:「我覺得他哪天明白了,選得也是你,我什麼都不算。」聲音很小聲,只讓李穆聽的到,而楚楠躲在房間拍著自己紅通通的臉頰。

「天啊,跟他們做要死掉我多少子孫,絕對不能妥協。」

李穆點頭,默默地走到自己房前,握住門把道:「我認為會是你,時間代表不了什麼,重要的還是感覺。」

莫蕭聽了勾起嘴角,是嗎?他怎麼感覺不出楚楠對他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到了周末,早上李穆去學校訓練學生,莫蕭跟楚楠兩個人在家。

「莫蕭,咱們去逛街吧!」楚楠躺在沙發上仰頭看著站在他身後的莫蕭。

「走吧,你看那張廣告單看很久了,想買東西就說。」

之後莫蕭載著楚楠到家樂福採買。

「莫蕭你看這個!」楚楠興高彩烈的拿起了一件性感睡衣,那透明的薄紗若影若現的遮住楚楠的身形,莫蕭看了眼微微瞇起,卻被楚楠說的一句話破壞了氣氛。

「雖然很想看你穿,但是你太大隻了。」楚楠搖頭將薄紗放回去,莫蕭握拳揍了楚楠的頭。

「嗷……幹嘛啦!」莫蕭摟住楚楠,看楚楠乖巧地在他懷裡。

「小楠,我們這算約會嗎?」

楚楠聽了,臉上刷上赧紅,別開頭說:「你說是就是了。」

莫蕭聽了心情大好,在他額上落下一道吻,之後買好旅行用品後,莫蕭帶楚楠去文具店買畫筆,楚楠看到畫筆特別興奮,買了一盒筆後便帶楚楠去吃飯。

「莫蕭,你跟莫軒未來有打算跟父母講嗎?」

「沒吧?我父母觀念保守,但我跟小軒要喜歡男的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莫蕭幫楚楠剝了蝦殼,再放到楚楠的碗裡。

「謝謝……老實說,像我這種彎了扳不直的,想跟一個女孩結婚生子還真是害了那女孩,我回家鄉我媽也老是想幫我介紹女孩。」楚楠吃著麵條邊說。

莫蕭聽了沉默下來,楚楠疑惑地望著莫蕭,莫蕭接著說:「小楠,哪天我搞不好也會結婚,或是你,到時候你一定要好好過下去。」

楚楠聽了愣怔的望著莫蕭,看著那自信的人此刻像隻受傷的大貓頹喪地看著他,楚楠伸出手拍著他的肩。

「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才不想那麼早自殺呢。」

莫蕭聽了噴笑,揉著楚楠的頭,寵溺的將鍋燒麵裡的肉片夾給楚楠。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