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江屏同學,我喜歡你。」

女孩靦腆的低著頭,將一盒紅色的小盒子遞給眼前帶著一個俗到爆的黑框眼鏡的男同學。

男同學正值青春年少18歲,大學一年級,曾經交過的女友0,興趣是宅在家裡打電動,目前是個處男,自稱女友是波多野結衣,目前就讀台華科技大學機械系一年級的江屏,第一次被一位可愛的女孩子告白,心底小鹿亂撞,伸出顫抖不已的手,接過紅色的小盒子,開口打算說點話。

「我……」話還沒說完,手上的小盒子就因為雙手顫抖的太過劇烈,以至於華華麗麗的墜落在地,完美的垂直線與地板親密接觸。

啊──我的告白禮物!

江屏惋惜地看著摔落在地的盒子,接著抬起頭直直盯著眼前的女孩,因為太過於緊張,導致全身僵硬地站在那裡,原想說些什麼,但啟口,卻又發不出聲音。

在女孩眼中,江屏就是惡劣的將小盒子摔落在地,然後連聲道歉也不說,擺出『我就拒絕,你想怎樣?』的態度。

女孩咬牙,瞪著江屏開口說:「同學你太過分了,拒絕就算了,還把盒子扔在地上,我要把你寫進本子裡讓一堆男的給你OOXX還要給你人獸、NPSM!」女孩說完,扔下盒子甩頭就走,留下一臉莫名的江屏。

人獸?NPSM

懵懂的純情處男江屏,再完全不知道腐女的怨念有多強大的前提下,默默成為了這位女孩文中的主角。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