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南天門,仙界天宮第一道防守線,陌沂扛著被嚇到癡傻的江屏,乘著玄青劍到達南天門,便有穿著盔甲的仙人屈膝答禮:「將軍。」

「免,頑仙到了嗎?」

「已候多時。」

「行了,剩下我來處理吧,你們繼續堅守。」陌沂下了玄青劍,江屏穿著一件白袍,看上去就像個小仙人似的,其他仙人以為江屏是服侍陌沂的仙人,便沒多說幾句,各自回到崗位上。

陌沂走向南天門,便看到一個小娃兒蹲在門旁。

「陌傻個兒,竟敢讓本頑仙等那麼久!」小娃兒還帶著奶音軟儒的說著,站起身還差陌沂五顆頭,挺胸墊高腳尖指責。

而陌沂本來就對頑仙些許不滿,於是無視頑仙的無理,頑仙發現陌沂的無視後,便生氣的跺腳。

「你敢視而不見!我要跟父皇告狀。」

江屏看著這小娃兒,剛開始還覺得這小孩挺可愛的,看他對陌沂的態度馬上對小娃兒改觀,小娃兒動不動就要拿權勢威脅,江屏看自家的好友(剛好跟死黨長得像)被一個小娃兒威脅,當下就用手彈了小娃兒的額頭。

「誰家的野孩子,這麼沒大沒小。」

「你、你你你………你敢彈我?」小娃兒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忤逆,還是一個小僕,小娃兒漲紅了臉,揉著額頭生氣的說。

「彈你又怎樣啦?老子就看你不爽!」江屏吼道,卻被某人用手臂攬住頸部,並一雙溫厚的大掌蓋住他的嘴。

「唔唔……」

「頑仙,愚僕不懂事,本將軍自會管教,還請多體諒。」陌沂清冷的開口,頑仙縱使再氣,陌將軍開了口也不好太過說什麼,畢竟各自的僕人歸各主子管,頑仙看著某人被制在陌沂懷中,一直掙扎的樣子,像隻炸了毛的貓,在主人懷中撲騰,不由得噗哧笑出聲,某隻貓更是拳打腳踢,想從懷裡掙脫。

「江屏,這人是玉皇大帝的皇子。」陌沂在江屏耳畔輕聲說,江屏縱使有再多不滿,聽到這件事還是安分了下來,畢竟自己是寄人籬下,吃住暫時還要靠陌沂,不好給他添太多麻煩。

「頑仙,時辰到,便下凡界吧。」陌沂看著時辰到,啟開的南天門,拱手請頑仙先行一步。

頑仙抬頭,趾高氣昂的跨步,而陌沂則是拎著某人的衣領走向南天門。

江屏看到南天門外的情景,整個人都不好了,顫抖著雙腳,緊緊攀著陌沂。

「高、高高高啊……」看著腳下坐落的村莊及雲朵,河川錯落,村莊井然有序陳列,一切宛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但對於江屏來說,就只有一句話想說:他媽的我有懼高症啊!!!!!

陌沂看著江屏乖巧的攀著他,心情莫名的愉悅起來,踏著玄青劍,一手攬住江屏便俯衝而下。

「啊啊啊啊啊──」高空傳來某隻生物的尖叫,江屏在腦海中閃過無數幹聲,默唱著光良的童話:

你哭著對我說,武俠小說的輕功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克服懼高症~~

江屏,18歲小處男,人生第一次覺得生命休矣,原因:懼高症。

於是,陌沂到了凡界的陸地上時,某人徹底在他身上再次挺屍。

跟著躍下的頑仙搖著頭,收回了踏在腳下的摺扇,嘖嘖稱奇:「他會怕高還怎麼能做你的僕人?」

陌沂面無表情地看著頑仙道:「我家的僕人足不出戶,第一次發現原來天宮這麼高。」

頑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5 武俠童話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