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小女孩接著開口道:「如果你能過完五關便能出去,不能的話也可以叫我,我叫菀蝶,陌沂說,如果你放棄的話就不准你下山。」

「不是吧?小妹妹,陌沂當真這麼狠?」

「呵呵,我不知道你是哪裡得罪他了,別看他那人沒什麼脾氣,脾氣挺好的樣子,真把人記上了,通常那人都被搞得悽慘落魄,這也是他年紀這麼輕就坐上劍仙位置還是將軍的原因。」

「不……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喝醉了……」江屏頹喪地蹲下,抱頭自覺對不起陌沂,但是又覺得陌沂這麼做真是太過分了。

「來吧,你過完第一關,我在跟你說第二關規則,第一關便是從這裡直直走,你會看到有個石門,時辰到便會打開,進了石門,拿門旁邊的旗子插到石門內的石上便可。」小女孩說完便又幻化成蝶,飛著指引江屏一條路,江屏順著走,果然看見自己一直沒看到的石門。

過沒多久時辰到了,石門緩緩打開,一到白光從內透出,江屏瞪大眼看見……

石門內,的確有一塊大石是負責插旗的,但是大石旁卻有一隻大白虎。

我擦!這哪裡簡單了?

看著那白虎搖著尾巴,酣然的睡著,江屏整個人都不好了。

進了石門拿起放在石門旁的紅旗,開始打良著四周,石門內是一個很寬敞的空間,四周燃起了火把,及每個火把都置放在一個小洞穴內,而那隻大白虎此時正在睡著,贏得勝利的方式是把旗子插上去,但是白虎如果醒來一次,自己一定會被咬得粉身碎骨,但是江屏又不想直接放棄,他雖然上了陌沂,對方也不用到這種想把自己至於死地的方式對付。

江屏拿著旗子走到火把旁,認真地端詳著看有什麼機關,身為一個宅男,每一個遊戲都會有BUG,而他便是掉進一個網路修真世界內,他相信在這個世界一定還有其他人跟他一樣是異徒,更加確信此時此刻一定會有個BUG的突破口,讓他能不照正常的方式破關。

江屏此時鼻子有點癢,跟著打了一個噴嚏,火苗瞬間被他撲滅了,他緊張地望著白虎,看白虎依然無動於衷的樣子,心裡頭頓時鬆了一口大氣。

江屏轉過頭看著被撲滅的火把,火把其實是用一個鐵柱,上燃著火,此時細看上去,火把的核心是中空的,有個空間可以放上酒精,江屏握住火把發現,鐵柱實際上挺輕的,可以輕鬆地舉起。

這樣的長度……這裡共有十二支火把,以這樣的長度算到石頭上的距離的話……

江屏愉悅地露出笑容,輕聲喃喃自語:「陌沂,你就等著哥開開心心爆你菊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16 一關插旗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