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離開辜爵房間後,江屏端著雞肉上樓,一打開房門就見地上躺著一位沒穿衣服的男子,男子在地上打滾,頭頂還頂著半圓形的絨毛耳朵,江屏愣了三秒開口道:「對不起我走錯了。」接著轉身卻被叫住。

「江屏。」溫柔又熟悉的嗓音叫喚著自己的名字,江屏停住動作,回頭看那裸男眼瞳泛著精光,彷彿他是獵物般盯著,還有那條黑白相間的尾巴左右搖晃,跟胯下有抬頭趨勢的壯碩。

「穿、穿衣服……」

男子隨手拿起被單纏住自己的下半身,上前將江屏壓在門上。

「皖絕?」

看著男子剛毅的面容,江屏突然想起這傢伙的尾巴還帶著燒焦過的痕跡,這傢伙會不會找他算帳?

「嘖,某人燒了我的尾巴,我精力還沒恢復,你要不要讓我採點陽氣補個精力啊?」皖絕不回答江屏的問題,勾起嘴角調笑,接著湊上前舔著江屏的臉。

「嗯……癢……」江屏一手拿著盤子,一手推拒的皖絕。

「滋味真不錯。」皖絕離開了江屏,端過盤子,叼起一塊雞肉吃了起來。

「皖絕~」見皖絕沒要找他算帳,江屏就賤了起來,仆顛仆顛湊上前揉著皖絕的絨耳。

「會化人型怎麼不早說?害我們餐風露宿了兩天。」

「精力沒恢復,難道你想給我陽氣,然後補給我啊?」皖絕蹙眉,扭頭看著江屏。

「怎麼給你?」某天然還傻傻地問皖絕,皖絕嘴裡還叼著一塊肉,拉著江屏的領子,吻上了江屏。

「唔……」

肉被強行推到江屏口中,皖絕便放開他,轉身繼續吃著肉。

「像這樣。」

江屏發楞,接著嚼了幾下肉將肉吞了下去。

「你喜歡我?」

「咳、咳咳……」皖絕被江屏的話嗆到,江屏趕緊倒了一杯茶給他,拍著他的後背。

「悠著點……」

皖絕咳完後望著江屏說:「我是獸,當然會有需求……更何況你的陽氣又這麼香甜。」

「是嗎?不是喜歡人才會想親人嗎?陌沂……」自覺說錯話,江屏眼神暗了下來,接著說:「沒事,你跟大寶睡這吧,我再去跟小二要間房。」

江屏轉身要離開,手卻被皖絕拉住,皖絕起身,從背後抱住江屏道:「雖然妖類也是會為了吸取陽氣而吻他,但如果我有幾分真心在內呢?」

江屏聽了不作聲,皖絕放開江屏,讓他下樓。

江屏離開後,皖絕吃著雞肉,喃喃自語:「江屏,終歸你是栽在陌沂這墨潭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的怨念-30 皖絕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