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門軍部

隔日,吳邪在張起靈的懷中清醒,一臉睡眼惺忪地往張起靈懷中靠,摸到溫熱的體溫後才意識到自己又在別人的床上睡覺,奇怪,自己昨天不是睡沙發嗎?什麼時候又跑到別人床上了?難道自己有夢遊習慣不成?

吳邪起床後便開始做早餐,過沒多久張起靈也跟著起來了,洗漱完兩個人便沉默地坐在桌前吃早餐,吃完後張起靈便進了房間換了一身深藍色的軍裝,出來後吳邪視線便不禁意的瞄了一下,隨即盯著他不放。

吳邪心想,這人真的是帥的天妒人怨,怎麼有人能把軍裝穿得這麼好看,吳邪上前替張起靈翻正了衣領,接著拍拍他的墊肩。

「做一個將軍服儀要更端莊點。」吳邪輕聲咳嗽,掩飾自己看得出神,但轉過身時,卻被張起靈發現吳邪的耳根些微泛紅。

張起靈心情大好,卻沒表現出來,伸手輕輕揉了揉吳邪的頭,便打算出門。

吳邪看著張起靈正在綁著鞋帶,便蹲下身替他綁著,邊道:「多大人了,鞋帶也不會綁,還有我住這邊,連件衣服也沒有,你總不能叫我穿你的衣服四處走吧……」

吳邪綁好後,張起靈安靜地盯著他,吳邪被盯的發毛,尷尬地抓了抓後腦勺道:「我也說說……」

「我帶你去買東西。」

「啊?」

吳邪張大口傻愣著盯著張起靈,張起靈拉著他進了房間,扔了自己的褲子跟衣服給他。

「穿上。」

吳邪默默地穿好衣服,張起靈又拿了一件大衣給吳邪,吳邪接過後穿著,便被張起靈拉了出去。

吳邪出了張起靈的房間才發現張起靈住在九門軍部附設的套房內,獨住一層樓,九門軍部外便是從末日後倖存的居民,而從地下層為軍事研究層,地上一層為軍隊訓練層,二層為生化科技研究,三層為軍事辦公,一層一層為軍隊休息室,而將軍階級的人住上較上層,加總起來起碼也有五十層樓,吳邪跟著張起靈進電梯到了軍事辦公處,跟著進了辦公室,張起靈撥了一通電話,過沒多久解雨臣便敲響辦公室的玻璃門。

「呦!這才幾天,就帶著男寵來玩辦公室Play了?」解雨臣看到吳邪的樣子,便拿著手上的軍服給他。

「吳邪,歡迎加入九門軍部,我是你的訓練教官,解少尉。」

吳邪望著他,開口道:「我可以換教官嗎?」

解雨臣勾起嘴角,惡劣的開口道:「不行。」

衣服扔給吳邪後,解雨臣便擺擺手離開了辦公室,走之前還說:「今天你新兵上任放過你,下次遇到我有禮貌一點,我是少尉。」

解雨臣走後,吳邪一臉愁眉苦臉地望著張起靈,對方瞄了他一眼,隨即又繼續辦公,就當成吳邪不存在一般,吳邪坐在辦公室旁接待的沙發,久了便覺得有些困了,倚在沙發上便睡著了。

張起靈辦公不知道坐了多久,正想休息時,抬頭便看到吳邪在沙發上熟睡。

張起靈起身,打開窗戶,暖風昫昫吹進房內,他跟著走到吳邪身旁,半跪著打量著吳邪的睡容。

這樣安靜的時候,他才意識到原來自己還真是沒仔細看過對方,張起靈看著吳邪那樣毫無防備,像個小孩一樣的睡容,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替他撥開劉海,兩個人就好像相識了好幾個世紀,心底總有股說不出卻讓他害怕的悸動,想擁著對方,怕是一鬆手對方就會消逝不見,那樣的感覺讓他害怕,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話梗在喉頭,最後只落下一道吻,輕輕覆在吳邪頭上。

莫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九門軍部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