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張起靈回到家,便聞到香味,走進廚房看到吳邪正在做菜,便上前從身後環住了吳邪的腰。

 

「小哥,放手,我在做菜。」吳邪朝著張起靈靠了靠,並沒有推開的打算,張起靈嗯了一聲。

 

吳邪聲音有些哽咽,但張起靈洋溢在美好的氣氛中沒發現,吳邪突然開口:「也許我哪天就不能給你做飯了。」

 

接著張起靈發現自己的手居然從吳邪的腰部穿過,就連洋溢的食物香味都是幻覺,吳邪轉過身,面頰掛上兩道淚痕,口型似乎在對他說:「再見了。」

 

張起靈驚醒,見還是自己熟悉的天花板,從得知吳邪要進第四班後自己便開始心神不寧,沒想到在辦公室睡著了,起身打電話。

 

「喂……這麼晚了誰還在辦公室……」電話那頭聲音有些嘶啞,似乎是在睡夢中被吵醒。

 

「是我。」

 

「張起靈你瘋了嗎?現在幾點?」電話那頭的聲音帶了點威嚴及憤怒,但張起靈絲毫不受影響。

 

「我同意進第四班,你讓潘子來處理我的事。」

 

「我說你……啊?」對方話說到一半,突然頓住,緩了緩,接著問:「怎麼改變主意?」

 

張起靈不回答,掛上了電話,收拾完東西回到家,便見吳邪躺在沙發上睡覺,桌上還放著已經放涼了的晚餐。

 

張起靈進了房間替吳邪拿了一條被子蓋上,吳邪湊巧轉醒,看到張起靈便揉揉眼睛坐起:「唔……回來了?」

 

張起靈輕應了一聲,吳邪起身,朝廚房走去。

 

「我替你把菜熱一熱。」吳邪走到廚房,張起靈跟上前,從他身後環住他,吳邪被這突然的舉動有些訝異,張起靈聲音有些低沉,像似困獸般對著他說:「吳邪,別再我面前消失。」

 

吳邪聽了,心跳又開始不規律的跳動了,那些他連考慮都沒考慮過的生離死別,卻在此時張起靈的話提醒了他。

 

吳邪苦澀的笑著,接著道:「可怎麼辦?我要到第四班了……」像是在說給自己聽,卻又像是說給張起靈聽,他突然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搞到現在這樣,跟著喃喃自語的承諾:「我會活著的。」

 

張起靈環在手上的力道更緊了,鼻息間都是吳邪Omega的味道,還帶著自己的氣息,張起靈有些燥熱,而吳邪也因為張起靈的發情把情慾勾了上來。

 

「小哥……」吳邪稍微施了點力想拉開張起靈的手,對方則是把他的身體扳轉過來,讓吳邪不得不直視他。

 

吳邪被張起靈制在懷中,身上都是張起靈的氣息,如此具有侵略性,卻又讓人覺得安心,望著深如墨潭般的瞳孔,吳邪突然覺得有些緊張,氣息不由自主的亂了。

 

「吳邪,老實說──」張起靈話說到一半,接著勾起吳邪的下巴,跟著吻了上去。

 

紊亂的氣息,吳邪順從的回應著張起靈的吻, 於是,攀在張起靈身上的吳邪,一路被對方連吻帶拖的又拖進房間裡……

 

所以,吳邪最後還是沒能知道張起靈到底想對他說什麼,連心意也這麼的不明不白,他隔天一臉鬱悶的到第四班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