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邱冥替睡死的沐可涼穿上了衣服,跟著打了通電話給楚卿,楚卿跟熙朝陽趕來看到沐可涼身上的咬痕跟吻痕,熙朝陽不滿的瞪了邱冥一眼。

 

「你屬狗嗎?」

 

邱冥自知理虧,看了楚卿一眼開口道:「你怎麼還不把他朋友收拾掉?老是看他黏著我也心煩。」

 

跟著邱冥上前拍開了熙朝陽打算抱沐可涼的手,將人抱起放進車內。

 

「少爺,不陪你回去嗎?」

 

邱冥嘆了一口氣道:「不了,這下我失控的事情,家裡還有一個赤焰獸等著把我宰了。」

 

楚卿替邱冥帶熙朝陽回家,而邱冥載著沐可涼回到家中,打開門便看到紅晏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進房,紅晏扭過頭便聞到空氣中那母獸夾雜著公獸的氣味,那熟悉的氣味讓紅晏皺起眉頭。

 

「呃……我可以解釋……」邱冥將沐可涼護在懷中,紅晏雙瞳的眼色變得深邃,尾巴露出甩了甩,一簇火苗便甩到了邱冥腳前。

 

邱冥趕緊踩熄了火苗,立刻先將沐可涼抱進房間。

 

等安頓好沐可涼後,出了房門便是紅晏那張鐵青的臉。

 

「你別這樣好嗎?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

 

邱冥看了那殺人的眼光,跟著紅晏撲了過來,一拳實實的打在了邱冥的臉上,邱冥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

 

邱冥愣了愣,嘴角滲出了血的血鏽味,眼看另外一拳跟著過來,邱冥打算閃躲,對方卻好像已經預知到他的動作般,朝他的另一個方向過來。

 

邱冥意外了,跟著好幾下都實實的接住了這人的拳頭,而這人的拳頭卻不是招招往要害打,如果是的話他現在大概已經掛了。

 

最後邱冥難得淪落了抱著頭任憑紅晏拳打腳踢的角色,邱冥連被打也悶聲不吭,紅晏打得鬱悶,最後便拉了一把椅子坐到了邱冥面前。

 

「你說吧,你有什麼理由?」

 

邱冥見這人打累了,臉上都是熱辣辣疼痛著的,抬起頭來,紅晏看著邱冥被他打得臉上頂了一顆熊貓眼,一臉慫樣,氣倒也消了不少。

 

「涼涼他……中了春藥,發情期提早來了。」

 

「憑我們邱少,難道不能幫他撸一把發洩出來就好嗎?」紅晏嗤之以鼻,就算沐可涼發情期,但其實邱冥在幫他發洩完之後,沐可涼的氣味就會淡去了,做到底多半是邱冥的半哄半騙。

 

「我失控了……」邱冥支支吾吾的說,紅晏擺了擺手道:「是我我也失控。」

 

紅晏翹起了腳,仰躺在椅子上嘆口氣:「你看現在怎辦?我這樣讓給你挺不甘願的。」

 

邱冥伸手抹了把嘴上的血漬,跟著開口說:「人是跟我了,你不讓也沒意思。」

 

「跟你做過就表示是你的?他喜歡你嗎?」紅晏嗤笑一聲,依沐可涼這種遲鈍個性,怕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誰,邱冥聽了頓時心底沒個底,紅晏嘆了一口氣,將自己的臉遮住。

 

「啊──煩死了。」

 

邱冥沒繼續在這個問題上跟紅晏爭論,畢竟人是在情急之下強上的,紅晏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邱冥如果不出現,沐可涼現在已經被人輪暴躺在醫院裡了。

 

而紅晏是不可能輕易放棄沐可涼的,邱冥也是,所以這事情還是要等到沐可涼清醒再決定,如果沐可涼想跟邱冥在一起,那紅晏就真會選擇離開了。

 

而沐可涼第一次的發情期結束後,第二天發了嚴重的高燒,邱冥請了假,請秦少天來家裡看沐可涼的狀況,結果看著秦少天一臉鐵青地看著邱冥。

 

「你幹得好事?」

 

邱冥頂著那張被揍到腫起的臉,秦少天怎麼也開不了口責怪他,只好嘆了一口氣說:「下次要把東西清出來……」

 

邱冥心虛的點了點頭,跟著又被紅晏揍了一拳,沐可涼因為在盥洗室被淋濕了,所以得了感冒,而且邱冥又沒清理,近日會鬧腹痛,沐可涼掛了點滴,邱冥跟紅晏在房間內看顧著。

 

沐可涼睡了半天才醒來,醒來後看著躺在一旁的紅晏,拉了拉紅晏的手。

 

紅晏頓時清醒,看見沐可涼便伸手探他的額頭。

 

「退燒了,有好一點嗎?」

 

邱冥原本也躺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聽到聲音趕緊清醒跑到床邊。

 

沐可涼看了一眼邱冥,跟著對著紅晏聲音嘶啞的說:「我想喝水。」

 

邱冥聽得沐可涼的聲音滿是心疼,開口說:「我去倒給你。」

 

邱冥去廚房倒水,紅晏摸了摸沐可涼的頭說:「涼涼,有事等你好了再說。」

 

沐可涼伸出手摟住了紅晏的頸部,滿是依戀的湊在他的耳邊說:「你別走。」

 

紅晏頓時一愣,安撫著沐可涼說:「好,我不走。」

 

沐可涼一聽,委屈地哭了起來,抽抽唁唁說:「我不乾淨了……你還喜歡我嗎?」

 

紅晏一聽,拉開了沐可涼盯著他道:「你就算被人輪暴了,我也喜歡你。」

 

沐可涼輕呼一聲,跟著主動覆上了紅晏的唇。

 

紅晏挺意外沐可涼這脫軌的舉動,帶了點偏激的自暴自棄,紅晏回吻著沐可涼,邱冥湊巧倒了水進房內,便看到此可的情景。

 

「你們……」

 

沐可涼瞥了他一眼,跟著嘴角微微勾起,推開了紅晏對著邱冥招手。

 

「來啊!」

 

邱冥頓時腦袋一懵,這下紅晏也明顯感覺到沐可涼的狀況不太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