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的事件,其實我也有錯,一時鬼迷心竅,這篇就只是希望別再有更多的受害者上騙。

-
先前去加油時,幫忙填問卷有留資料,然後獲得牙刷一枚。

昨天接到台哥的電話,說我中獎,我以為是詐騙,他說不是,叫我去X農加油站領獎,結果去了就直接要幫我申辦門號,行銷人員講得一愣一愣的,再加上我頭腦不是轉那麼快,當下就簽了,想說回去給我媽做禮物。

後來我跟我媽說,我爸就說那是詐騙,我就打電話給那位小姐說要退貨,結果那位小姐說我東西從他那裏領走後就不能退了。
(根據門號猶豫期是24小時,我打電話給那位小姐才經過一個小時,所以我還是能退的,那小姐的態度整個就改變的,很靠北,說甚麼你應該有自主權,然後說他已經跟我說過了,他沒有逼著我簽名甚麼的,其實他們就是趁著你搞不太懂狀況時讓你簽下去,連考慮都還沒考慮好。)

想說慘了,上網查資料,受害者好像不只我一個,而且那是經銷商,實際上跟台哥並沒有相關,聽說台哥也接到很多類似的客服電話,我打電話去台哥,台哥就說我還是要去買的地方處理。

後來我就讓給專業的來了,理說不通啊,他們不給你退,上網查資料,很多人的方法就是自認倒楣,繳了5千的違約金,不過我實際上是能退貨的,但是他不給我退,昨天吃太多,今天肚子不舒服,所以就順便請我爸來載我,然後跟我爸說了,他就去那邊,跟加油站的店長講情況,然後請警察來處理,之後就拿到經銷商店長的電話,洽談後就回高雄辦理,結果他們態度變超好的,問我甚麼時候簽約的,我跟他說昨天晚上六點,他們立刻請人拿我的資料下來,然後把資料還我,把門號退給他們。
(我有跟他們說那位小姐說我不能退貨,但是我沒超過二十四小時,那店長就說可能是那位小姐東西已經收了,就不能退了!幹!我才過了一小時打給他耶!)

反正就是希望同學別再受騙,我一時鬼迷心竅了,那手機也是劣級品,用幾次就壞的那種,而且月租又很貴,送你1G網路實際上很容易就爆!

那小姐真的很靠北,我跟他說我身上有兩支手機,我為甚麼要再辦一隻,他就說我可以省吃儉用繳電話費。臥槽!!!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不要自認倒楣,因為自認倒楣的下慘就是有更多人受騙,而且自己還要做冤大頭,他們做違法的事情怕鬧事,所以在24小時之內,或者是七天之內要把事情處理完,而X農是提供場地,不過看到事情鬧得有點嚴重也不太敢租借場地給他們了吧...

-
還有很抱歉的就是我當下就想說把手機賣掉,因為我原本以為那手機應該不錯,這次真的是我太笨上當了...希望別再有更多無辜的人受騙。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屏科生,如果認同我說的話,歡迎轉這篇,避免更多人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