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李夙跟劉汎互望,李夙問劉汎問題,劉汎也學李夙說你猜,最後被李夙一激,跳腳把關於自己的事情抖出來,而他問李夙問題,就只會得到兩個字,最後劉汎乖乖地回答李夙問題。

「你跟皇上很少說話嗎?」李夙拿著桂花糕,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

「你猜。」劉汎也不知道為什麼,侍女端來膳食的時候是熱騰騰的,而且又全部是剛煮好的,外加好幾盤的甜食,就見這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他伸出爪子想吃就被這人拍開。

「你不說就表示你很敬畏你的皇兄,連跟他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劉汎氣得拍桌站起來:「誰敬畏他了啊!他殺了我娘!又只會給我送剩菜剩飯,他把我當皇弟看過嗎?」

李夙默默地看著紅了眼眶的劉汎,遞一顆桂花糕給他。

「喏!吃了就不想哭了。」

劉汎接過桂花糕,放進嘴裡含糊地說著:「你這人真奇怪,明明不關你的事情,又很愛問我這些事。」

劉汎繼續說:「我也很奇怪,明明跟你不熟,又會不知不覺想跟你說。」

李夙輕笑,湊上前,親了他臉頰一口,劉汎愣了幾秒,迅速退後,撫著被親的地方戒備的看著李夙。

「你、你你你你你……」

「小孩,對不起啊!」李夙鳳眸微瞇,笑著對劉汎說。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李夙終歸沒說出口,劉汎默默坐回位置上,吃著李夙的桂花糕,像似洩憤似的用力嚼著。

不知過了多久,門被打開了,一看來人是玄甄,劉汎立刻歡快地撲上去,玄甄抱起他,揉著他的頭。

接著對李夙不冷不淡的說:「李夙,皇上希望你馬上回去。」

「玄大哥,你有跟他說我是迷路才過來嗎?」李夙委屈地皺著鼻頭,哀怨地望著玄甄。

玄甄被他委屈的表情逗笑了,原本嚴肅的嘴角詭異的上揚。

「沒,你自己跟他解釋。」玄甄放下劉汎,李夙吃光最後一顆桂花糕起身,準備跟著玄甄走,劉汎立刻扯著李夙的衣袖:「那個……你還會來嗎?」

李夙摸著劉汎的頭,接著將劉汎擁進懷中:「會,我答應你。」

劉汎被抱得莫名其妙的,只覺這人對他是沒有惡意的,只任憑眼前的人擁著自己,李夙深吸一口氣,放開了劉汎,接著跟著玄甄走。

劉汎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直到背影逐漸消失,轉過頭看著自己的房間,又恢復一片死寂。

 

李夙一路上跟著玄甄聊起自己不在的時間發生的事情,看見玄甄提起曹卿時,臉上微微的紅暈便調侃一下他,使得玄甄的表情更加通紅,直到送李夙回到雙華宮,玄甄才離開,李夙進了雙華宮便被某人緊緊地摟著。

「去哪了?」劉逍悶悶不樂的說著,靠著李夙的肩膀,像隻大狗好不容易盼回歸來的主人般,委屈的說著。

「在後宮迷路,遇到小王爺,在小王爺那邊用膳了。」李夙如實的托出,劉逍一頓,鬆開李夙。

「你要勸朕嗎?」

「不,那是你皇弟,他也恨你。」李夙望著劉逍,淡淡地說。

劉逍詫異,望著李夙,想摸清他現在在想什麼,但李夙也盯著他。

「哀……朕永遠猜不透你在想什麼,你希望朕做到怎樣,朕就會去做。」劉逍探口氣,李夙推開劉逍。

「別給他剩菜剩飯了,小孩在成長,吃那些會長不高。」李夙看著劉逍對劉汎的對待,頓時沒來由地對劉逍生氣,自己也說不上為什麼。

「好,朕以後會幫他用心準備御膳。」劉逍從背後摟住李夙,並在李夙耳旁輕聲地說:「現在……朕也要認真享用御膳了。」

劉逍將李夙往床上帶,李夙不反抗順著劉逍的牽引躺到床上。

「皇上……現在在午膳剛過……」李夙的呼吸漸漸變得粗重,劉逍焦躁地解著李夙的衣帶。

「當飯後甜點……」劉逍輕笑著說著,拉下床外的帷幔,罩住兩人,接著又是一室旖旎,並傳來陣陣呻吟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夙 劉逍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