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如果有加我FB的人,我現在就陷於一腳踩著全民英檢中級的考期,一腳踩著暑期實習的生活,忙碌的過著每一天OTZ

然後孽障目前已經寫到54啦:)

不過腐養跟blust都是你們看到的就是全部了OTZ(你對孽障偏心啊!!!!)

 

哈哈,沒辦法孽障是我第一次寫到超過五萬的文XD

其實只是稍微想說,如果我忘了更還請見諒XD

因為孽障的存稿也快沒了,但是我一打開又想著我的英文讀不完,就默默關起來。

外加我是個LOL渣...有時候打一般場就一小時過去了(LOL渣必須死!)

 

好吧,稍微介紹一下blust

名子暫定啦~~

其實這篇是我看了很多一世文後,也想寫一部現代的帶點幽默氣氛的文。

一世大大真的是我的神啊!

主要就是陳秦這小王八蛋跟可愛的小睿的故事啦

看過我的文,都知道我不怎麼喜歡弄屬性XD

陳秦就是個二貨,小睿就是個騷包咩!

至於蘇凡算偏冷的,而林霆也是個二貨。

這篇會有一些比較黑暗的地方,但是還是以比較沒那麼嚴肅的方式寫啦~

 

等8/9號我考完,我會比較常更文的~~

暑假就是你們爬我文最多的時候XD

我卻在這時候忙到快吐血了OTZ

 

幸好我現在就欠一位妹子的生日文跟欠媳婦兒的合本文

 

最近有誰生日的先別找我點文阿OTZ

我的坑填不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