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男子暗道糟糕,一股熱流直往下腹竄,他的小兄弟赤果果的硬了,他想反正眼前這人喝得這麼醉,一定不知道光是看著他的臉,他就硬了。

楚楠看著男子胯下撐起的帳篷,一股惡意便開口調戲:「弟弟我還沒開始你就硬啦?不錯不錯,給哥親一個。」

親你媽的頭,難道你以為憑你那身板壓得過我嗎?

男子心底默默吐槽,還是跪坐在床舖上親著楚楠的唇瓣。

「唔嗯……」楚楠默默的被男子棲上,並壓在身下,而男子熟練的描摹著他的牙關,遲遲舔逗著唇瓣,不加深這道吻,楚楠張開口伸出舌頭,男子便伸出舌頭打繞。

「哼嗯……」男子意外發現楚楠接吻的感覺特別好,嘴中含有淡淡檸檬香,猜想他剛喝了多少檸檬調酒,調製的酒會比醇酒更容易醉,而男子此刻也有些微醺了。

「等等,你想幹麼?」男子抓住楚楠往他臀部摸的手,不願的結束這場法式深吻,看著楚楠一臉無賴的調笑:「不就想肏你嘛!不幫你開拓待會怎麼肏?」

男子看著楚楠無賴卻又有道理說的話,頓時發現……他們倆個都以為對方是零號了!

但男子看著楚楠那鮮嫩欲滴()的模樣,特別想繼續下去。

「那哥哥,我們來玩個遊戲。」男子順手摸到床頭櫃裡的手銬,開玩笑!他可是這間汽車旅館的常客,將楚楠的手扣在床頭,男子便將楚楠的毛線衣拉高,完美的肌肉線條及胸前可愛的紅櫻皆讓男子更加的興奮。

「嗯?」楚楠不疑有他,任憑男子在他身上上下其手,而男子彎下身咬住楚楠的乳頭時,楚楠驚呼,眼角泛淚。

「啊──」這下楚楠的酒醒了大半了,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勾搭了一個妖孽回來搞自己,他現在要被上了啊!

「弟弟,冷靜點,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事,亦復如是啊!你還有大好的前程,你現在對我做的這些是強暴唔……」楚楠開始想要柔性勸導,而男子只嫌他煩,停下動作吻住他的唇。

男子比起上個吻,更加掠奪的攫取楚楠的唇瓣,像暴雨般掃過整個口腔,吻得楚楠幾乎快窒息了。

男子心滿意足的離開他,看著楚楠一雙大眼水汪汪的看著他,滿意的對他說:「你最好閉嘴,是你邀我來的,調酒小弟也看到了,你說我強暴你誰有證據?」

楚楠無語,看著眼前的妖孽男子脫下了他的牛仔褲,一臉扭曲的看著他的變形金鋼內褲,男子回過神對著楚楠說:「狂派?」

楚楠整個臉刷上赧紅,扭頭不願意跟他說話。

「噗……」

笑你妹,你就笑吧!馬的!

楚楠特別的暴躁,大聲道:「你到底做不做啊?陽痿嗎?」

楚楠便看到原本還掛著笑容的妖孽男子瞬間笑容更深的望著他:「陽痿?嗯?」

楚楠暗道不好,正裝失憶的樣子,妖孽男子開口了:「我本來想溫柔待你的,看你一副經驗很多的樣子我就直接來了。」

男子脫下楚楠的變形金鋼內褲,從床頭櫃拿出潤滑劑抹在指頭上,掐揉著楚楠的臀辦,手指伸入後庭。

楚楠整個臉都刷白了,後庭被異物入侵的不適感十分強烈,括約肌頓時縮緊,緊緊包覆著男子的手指。

「唔……弟弟……我知道勾搭你是我不對,但也不用肏我啊!咱倆都是攻,何不退一步海闊天空?」

看著楚楠雖然難受的皺起眉頭,但還能吐出不靠譜的話,男子也惡質的回他:「兩攻相爭,必有一受,放鬆點,這麼緊……」

楚楠覺得自己跟男子爭辯也無濟於事,便默默放鬆了括約肌,試圖讓自己別那麼難受,男子的手指在穴內抽插,似乎在尋找什麼,在摸到一個突起後,楚楠渾身一弓,發出甜膩的呻吟。

「啊……」

「這裡嗎?前列腺。」男子勾起嘴角,硬是往那塊突起按壓。

「不……哼嗯……」楚楠感到一股酥麻,後庭越感到空虛,試圖想塞更大的東西,而男子又放進一根手指抽插,楚楠不安的扭腰,一道道電流順著脊椎攀爬而上,讓楚楠忘情地呻吟。

楚楠覺得不妙,這感覺太好了,自己總算明白莫軒在他人身下為何會露出忘情地呻吟。

「舒服嗎?」男子看著楚楠的眼眸中有些微的迷茫,感覺到他的分心,便重重頂了一下前列腺。

「嗯……」楚楠帶著哭腔應道,頓時讓男子更加得瑟,看著楚楠的陰莖正魏顫顫的挺立,男子用指頭按住馬眼。

「不、不……哼嗯……射……」快要噴灑出來的慾望被人活生生的攔截,楚楠扭著被扣在床頭的雙手,聲音更加的乞求。

「乖,叫我名字。」這時男子才想到楚楠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419為了享受一夜之歡,通常都以哥跟弟稱,或是親愛的,老爸之類的,但男子挺想聽聽這張紅潤的臉蛋及櫻色的唇中吐出自己的名字。

「莫蕭,叫我的名字。」男子邪氣的在楚楠耳邊說,楚楠聽了表情瞬間僵住。

他跟莫軒都沒出櫃,莫軒也從來沒帶他跟家人認識,但總歸是有跟他介紹家人,而這位長期在美國教書的哥哥他是認得名字的,怎麼搞到自己床上來了?他是莫家人磁鐵嗎?還有莫家人都長得一副不老的妖孽像嗎?他哥比自己大三歲啊!

楚楠一想到莫軒,眼淚婆娑落下,整個眼眶紅通通,還因情慾面頰潮紅,看起來像隻無辜的兔子。

「嗚……你們全家都欺負我……」

男子這下莫名其妙了,小兔子哭個不停,再這樣下去他會萎掉的,男子迅速脫下外褲及內褲,將兇猛勃起的肉莖對準楚楠的穴口,楚楠邊哭邊說:「嗚……那麼大不要進來啊……」

男子頓時有非常想掐了他的舉動。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