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楚楠的腰肢還在酸痛,因此李穆拖了一塊枕頭放在楚楠腰後,讓楚楠靠著床頭面對他,李穆拉開楚楠的大腿,將自己挺立的凶器對準穴口緩緩插入。

「哼嗯……」楚楠蹙起好看的眉頭,勾住李穆的脖子,李穆彎下身跟楚楠親吻,淺淺抽出陽物在重重頂進去。

而李穆的速度是帶給楚楠一種折騰的緩慢,李穆的額際留下冷汗,楚楠身體的渴求更加強烈,挺著臀蹭著李穆。

「快點……」楚楠蹭著李穆催促著,李穆伸手撫開楚楠貼在臉上的髮絲,看著楚楠輕微起開的紅唇,臉上泛著的紅暈,自己的慾望便是更加龐大,隱忍著緩緩地抽插,讓楚楠不耐煩的自己動了起來。

「哼嗯……」看著楚楠迫不及待的樣子,李穆掐住楚楠的腰,加快律動的速度,突然失序的速度讓楚楠破碎的呻吟。

「啊、啊啊……慢、慢點……」

「快還慢?」李穆親著楚楠的額際,寵溺的問,楚楠搖著頭,哀怨地看著李穆,李穆重重頂了楚楠幾下,楚楠一個呻吟,便洩了,濁白撒在李穆及自己腰間。

「變快了……」李穆伸手沾上楚楠的精液,放進嘴裡舔舐,楚楠看著李穆的動作頓時覺得性感。

勾手將李穆的頭拉下來,熱情的湊上他的唇。

「唔……」楚楠射精後,伴隨著高潮後窒道一凸一凸的抽蓄,緊緊包覆著李穆的陰莖,加上分泌的腸液讓李穆順暢的抽插。

李穆頂了幾下,一聲悶哼,便也跟著洩去,灼燙撒在徑內,楚楠臉頰泛上紅暈,想到自己體內有李穆的子孫,他又得瑟起來。

「李穆,你子孫在我體內,我替你生個?」楚楠扯開沒心沒肺的笑容,調侃著李穆,李穆別過頭,臉上泛著赧紅,輕聲說:「如果你真可以生,我倒也想生一個。」

說完,楚楠整個臉更加通紅,支支吾吾的說:「那啥……先清理清理……莫蕭待會就回來了。」

李穆抱著楚楠進浴室清理,將體內的精液洗掉,換好衣服把楚楠抱到床上。

李穆關了燈打算回房間時,發現衣服被楚楠拉住,楚楠瞪著一雙大眼望著他。

「我不能生,但是我們可以抱一個好不?」

李穆聽了,愣了愣,接著拉開被子爬上楚楠的床,楚楠在李穆的臂彎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躺下,讓李穆摟著他。

「好,小楠我真越來越愛你了。」李穆親著楚楠的額際,講著他出國這年發生過的趣事,楚楠本來就累了,聽著聽著很快就睡著了。

李穆開心地摟著楚楠,親著楚楠的頭,輕聲說:「晚安,小楠。」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