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週後,解雨臣備齊了所有要去廣西的設備,因解家的經濟龐大,這些器材都是最新科技,可照十萬瓦特的探照式手電、全新的變壓鍋,奈米科技的帳篷,還有最新輕型狙擊槍,胖子看到後愛不釋手的把玩著,還一邊讚嘆解雨臣這土豪到底有多富有,只差沒跪下親解雨臣的腳趾頭了。

 

吳邪玩著筆電,坐在箱型車上晃蕩,黑眼鏡盯著吳邪許久,後座只有黑眼鏡跟吳邪兩人,解雨臣跟胖子下車去找民家,黑眼鏡輕咳了幾聲,吳邪低著頭,專心看著螢幕,邊開口說:「想說什麼說,別扭扭捏捏的,像個娘們似的。」

 

黑眼鏡推了一下墨鏡,勾起嘴角道:「小三爺,幾年前我也跟你在箱型車後,你記得那時有個身著藍色帽T、年齡看起來跟你我差不多的人嗎?」

 

吳邪停下手上的動作,聽了敘述後腦海閃過稀疏的片段,但吳邪最終還是抬起頭望著黑眼鏡:「不認識。」

 

黑眼鏡仔細盯著吳邪,响久,黑眼鏡突然大笑了起來道:「哈哈哈哈哈……小三爺,你要不要聽聽他的故事?」

 

吳邪看黑眼鏡怪里怪氣的,原想直接答說不要,卻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

 

「他是誰?」

 

黑眼鏡搖搖頭,開口道:「我也管他叫啞巴張,聽說你老喜歡叫他小哥,在療養院出來老愛在他附近繞,我那時就猜你們是什麼關係。」

 

「小哥?他比我大嗎?」吳邪歪著頭,疑惑的看著黑眼鏡,正當黑眼鏡打算繼續說下去,車廂的門便被打開,解雨臣像黑眼鏡使了個眼色,黑眼鏡挑眉道:「找著了?」

 

解雨臣點頭,黑眼鏡下車,跟著解雨臣上了駕駛座,胖子跟著上了後車廂。

 

「胖子,現在到哪了?」吳邪看胖子一臉疲憊的樣子,也是,他們趕了兩天的車了,胖子扔了一個袋子給他,吳邪靈敏的接住,胖子喘氣道:「咱到湖南了,這連夜趕車真不是人幹的事,也只有解當家這土豪的豪華車開得了這麼遠。」

 

吳邪聽了不禁笑笑,打開袋子,裡面都是一堆糧食餅乾,拿了一塊吃了起來。

 

「餓了先吃這充飢,胖爺我到了廣西一定要找間飯館大魚大肉吃一番。」

 

吳邪聽了扔了兩塊餅乾給胖子,調侃道:「怕胖爺您還沒到廣西就先餓死了,悠著點,先吃著。」

 

胖子吃完後便睡下,吳邪腦海裡重複著黑眼鏡對他說的話,冥冥中對黑眼鏡口中這人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卻又說不出這人的長相及穿著,吳邪關上電腦,椅在車位上,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