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權祭

發現吳邪發燒後,張起靈便聯絡了醫師及解雨臣來替吳邪看診,解雨臣來到張起靈的家宅,一進屋便挑剔的嫌這屋子臭,開口向身後戴墨鏡的人說:「芳香劑呢?這裡充滿了Alpha的味道。」

解雨臣跟著張起靈進了房間,便看到醫師正在診斷吳邪,而吳邪身上全烙下曖昧的紅痕,解雨臣幸災樂禍的瞥了一眼張起靈,張起靈別開臉,套了一件黑色的睡袍,邀請解雨臣到客廳,拿了一瓶紅酒斟給他喝。

「解少尉,我很滿意你的禮物。」

解雨臣端起紅酒,嘴角愉悅地揚起,對著他說:「Cheers」

「你要什麼?」張起靈是個聰明人,從吳邪表情中帶著的輕微不願與在性愛上的分神,他便猜出來了。

「很簡單,保我解家在爾諛我詐的權力鬥爭上能佔有一席之地。」一個Omega要爬上世界權力鬥爭中,佔據少尉這個位子的這個人,必將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張起靈看著眼前這散發著妖孽氣息的人,點點頭算是默允。

解雨臣跟他的跟班走了之後,張起靈默默回到房間,聽醫師說因為吳邪原先在陰冷的房間度了一天,又縱慾過度,施打了過度的催情劑,導致發情期退不下來,已經施打了抑制劑了,休息過後再觀察。

醫師走了後,張起靈站在床邊,看著床上癱著昏睡的人,身上斑斑紫紫都是他帶給他的痕跡,身上還充斥著自己的味道,張起靈躺回床上緊緊摟住他。

說不清為什麼,他也不想放開眼前的人,淡淡的香味傳來,張起靈微瞇起雙眼,湊在吳邪耳根輕聲說:「如果這世界崩壞,起碼我會保你天真無邪。」

張起靈說完淡淡的勾起嘴角,吳邪翻身瑟瑟縮在他的懷中。

張起靈揉了揉吳邪的頭,跟著去幫吳邪做點粥。

電話在此時響起,張起靈走到客廳接起了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威嚴的聲音,張起靈輕聲嗯了一聲。

「張小哥,就算三叔拜託你幫個忙吧,幫忙找找我那失蹤的姪子吧,一直淪落在外,一個Omega過得怎樣的生活,就算變成喪屍了也至少把他帶回來。」

「吳將軍,我盡力。」

張起靈又跟對方談了點軍事,接著掛上電話,進廚房煮了一碗粥,端著粥到房間把吳邪叫起來。

吳邪迷迷糊糊地做起,看了看那碗端到自己面前的粥,那米飯看上去就是水不夠多,又煮不夠久,米心沒熟透,要像飯不像飯的,但吳邪還是乖巧的張開口喝了那碗米飯。

果然……這碗粥真的不好吃,吳邪的臉微微皺起,張起靈看了伸手替吳邪舒開眉頭。

這舉動讓吳邪愣了愣,接著開口:「張將軍,我也只是解少尉抓來的,你放我走吧。」

張起靈沉默地盯著吳邪,吳邪被盯的心裡毛,張起靈半响才開口道:「他把你給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權祭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