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結束總是來得掃興,正當兩人饒富興致的看著前方的火光秀,心滿意足地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時,冰冷的女聲硬生生將兩人的畫面切斷,變成一片漆黑。

「練習結束,請摘下實境眼鏡,並準備結算喪屍清理數。」

吳邪被一陣白光刺激,還不適應這陣白光,便用手擋了擋,等適應後發現自己跟原本的一樣,坐在練習室的座椅上,而實境眼鏡已經被摘除。

黑瞎子也跟著起身,看著吳邪,便伸出手:「你不錯,歡迎加入九門軍部。」

「結果你騙我,我還是沒玩到軍部的武器。」

「有機會。」黑瞎子痞笑,跟著起身打算離去。

「喂!你還欠我一千。」

「去跟解雨臣要,說算我頭上。」跟著黑瞎子開了門,離開練習室,跟著吳邪也收拾好離開練習室,一開門便看見一群人圍著他,尤其是張起靈的臉,特別的陰驇,吳邪看他的臉有些心虛,張起靈抓著吳邪的手,便拖著吳邪進了電梯,也不理會身後那些人的叫喚。

到了電梯裡,電梯一關門,張起靈便按往他們所住的樓層,升高了一段距離後,張起靈順手按了暫停。

「張將軍……我不是故意……」話尚未說完,張起靈便撐手抵在電梯的牆上,將吳邪制在自己的懷中。

「以後不准那樣做。」張起靈面無表情,眼神似乎凶狠了許多,吳邪不解,卻被這種態度給刺激得拍開了張起靈的手。

「我怎樣了?不過就是跟人去練手而已,你又不是我的誰。」吳邪別開頭,打算按掉暫停,手卻一把被張起靈抓住,張起靈身上的味道直撲鼻息,本來就只是暫時被抑制住的發情期卻在這時候感覺到了燥熱。

在這裡,隨時都有電梯門被打開的危險,這麼想,吳邪不禁覺得興奮,伸手回抱住張起靈。

「小哥……」

張起靈一聽,微微愣怔,跟著覺得這稱呼真的比張將軍張將軍親近多了,便咬著吳邪的耳垂,輕聲說:「別玩命。」

吳邪一聽,臉瞬間刷上一塵赧紅,敢情張將軍是因為他開著貨車撞屍群在替他擔心?思及此,心中莫名地有些悸動,心跳也不規律的加速。

張起靈的手不規矩的伸到吳邪的臀溝隔著布料撫摸,吳邪輕聲呻吟,露出哀求的眼神看著他。

「不要……」

張起靈停住了手上的動作,看了吳邪那無辜的表情,咽了咽口水,便放開吳邪,伸手撫摸著吳邪的頭,再次重申了一個事實:「你是我的。」

張起靈不急,他也許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讓吳邪愛上他,反正他已經標記了,所以也不急於一時,按著電梯到達他們所居住的樓層,吳邪跟著張起靈進了房間。

「衣服……」進了屋子後才想到原本要一起去買點衣服跟自己的盥洗用品,卻因為自己跑去逛地下一層,便跟黑瞎子瞎騰了起來,結果卻把張起靈愣在一旁,頓時也有點理虧。

張起靈被他一提醒也想起這件事,便又牽著吳邪的手坐電梯到一樓,想到自己因為公事,忘了替對方買衣服,兩人便各懷著歉疚一起離開九門軍部到住宅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孽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