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時代】在烈&玄碩
謝謝嵐爹願意授權圖梗給我寫文!!!!!!人生足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記得聽BGM,但是因為是韓文,歌詞我自己編的哈哈

BGM

圖梗來源:嵐爹

陰天 我像個傻瓜等著下雨

陰天 我仰起頭讓雨滴落下

多久了?

沒再這樣漫步在雨天裡,

陰天 我牽起你的手沾沾自喜

陰天 再次期許下起大雨,

沖淡我對你的愛意。

 

#看臉時代 陰天

 

第一次有人為我出頭,我一直以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善意。

 

看著他過長的瀏海,從沒一次看過他的眼睛,老是沉默不發一噢,但他這樣不問任何理由的善意,反而讓我覺得可愛。

總覺得今日的他少了些什麼,卻說不出來,直到他舉起手打算伸個懶腰,我趕緊抓住他的手詢問:「在烈!」

他轉過身疑惑的看我,我問他:「我記得你十根手指都有帶戒子,怎麼左手無名指空了?」

他沉默,似乎在看我,手腕使上了些力氣似乎不想被我發現。

「啊!難道是你幫我打李泰成的時候弄掉了?」我猜測,但願不是,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對在烈會萬分的愧疚,雖然我記得那時候都沒有掉就是了......

「在烈,真是對不起,不然我賠一個給你吧!」

我提出了要求,在烈立刻搖頭,跟著我跟他說沒關係,他才點頭,並拿出手機翻找。

「我不清楚克羅米心戒指要多少錢......」

話還沒說完,在烈找了一個價值五千韓元的戒指給我看,明明心知肚明那個戒指才不只這個價錢,就像在烈送我的衣服,雖不知價格多少,但質感都是上等貨,在烈總是這麼體貼,我也不好意思拆穿他為我找的台階。

「五千元?這麼便宜?那......那我就拍下來囉?」

在烈點點頭,我下了訂單後,看見在烈那淺顯的笑意,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隔日,我拿出了我買的戒子,替在烈戴上。

「好了!還是這樣好看!」

在烈果然帥氣,不管戴甚麼穿甚麼都好看。

也不管鎮成在那裏起轟說也要替美珍買一個,還是瓦斯科在那哭著說我跟在烈的友誼太感人了,我只注意當下在烈不發一語,盯著戒子,許久、許久......

 

隔日,在烈來上學時,我打算伸出手跟他打招呼,只見在烈高高的舉起手,手上的戒子全數不見了,唯一一個戴著的,是我送他的克羅米心,並且在烈還洋溢著笑意,像是故意炫耀給我看似的,我一時緊張地伸出手指著他,跟著心跳莫名的加速,臉頰發燙,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戒、戒子......」

在烈把手舉在我面前晃了晃,跟著愉悅的進了教室,我臉頰上的溫度遲遲退不下來。

笨、笨蛋......那戒子有什麼好的,值得讓你高興成這樣?

而我也沒察覺到我嘴角此刻正愉悅的上揚,並一顆心臟不規律的跳動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臉時代 在烈 玄碩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