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寨日常-論叉爸心聲】為甚麼一直抓不到感覺QQ
##
本大爺覺得這寮寨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首先,我的女兒,取了一個奇葩的名字,叫什麼蔥蔥小二貨,你說這寮寨都沒人上門呢,就取個這麼逗比的名字,誰還敢進來咱們寮寨中?

其次,我來的時候,雪女姊姊已經在了,不知道是女兒渾身散發他們所稱的腐味太重還怎樣,再破鬼在為神買醉時,打對面茨木時,居然大笑出聲,接著就大家都打不下去了。

聽女兒跟雪女的原話是,茨木很像老公在外面外遇,還依然追回來的賢妻。

但是……茨木是男的啊!

各種理解不能。

還有我各種無法理解為什麼女兒要叫我爸?

雖然很感謝女兒大過年的,天天刷覺醒材料給我,讓我覺醒;覺醒後一身紫袍,全身感覺精力旺盛,而且服裝也變得狂霸酷炫屌炸天!

這時問題就來了!

女兒天天開著式神錄狂戳我胸肌啊!!!

我說我的老天鵝!女兒你可以不要在戳本大爺了嗎?

夜叉爸爸心中吶喊。

##

妖刀姬會進來寮寨純屬意外。

原本好女兒以為現世召喚的式神,不會到自己的寮寨中,所以也沒抱著多大的希望,反正好玩就好,結果連抽了十張,就召喚到一隻妖刀姬。

當妖刀姬高冷的形象到自己寮寨中時,笨女兒狂親了自己好幾下,爸爸各種覺得驕傲。

但是,在我的好女兒抽到妖琴師後,一切都變了樣。

這一切都要怪雪女。

習慣在庭院午睡的我,被一股琴音吵醒,於是就去看看,結果看見那長角的妖在角落彈琴,琴聲婉轉悠遠,便坐下來靜靜地聽著。

此時,本大爺起了玩心,想鬧一下那琴師,便打算在琴師身後拍手嚇他,沒想到神樂把玲瓏鼓扔在地上,一不小心踩到,便往那琴師身上撲去。

琴師便被本大爺緊緊抱住,湊巧雪女剛好走過來,看到了他們冷笑了一聲。

笑得夜叉寒毛直立……

妖琴師推開他道:「幾歲人了,走路還走不好。」跟著便收了琴離開。

過了幾天,寨內的少女們時常圍在一起談論事情。

直到妖刀姬姊姊上來問我:「夜叉,聽說你跟琴師已經歡愛過了?」

正在喝茶的我噗了噴出一口水,不可置信地看著妖刀姬:「誰說的?」

「寨裡的人都這麼說啊!還有主人也是,說要幫你們寫同人五千字。」

這個笨女兒……

反正本大爺也懶得去解釋,本來我的交往對象一直以來都是男女通吃,只是倒是苦了那妖琴師。

##

最近笨女兒迷上了自己跟另外一個妖的CP,寫了一篇與那妖的相遇過程,那妖叫什麼……青什麼的……女兒很認真在湊碎片。

情人節那天,女兒剛寫完希望自己跟那妖能一起在寮寨中,結果就為了抽到那妖,花掉了辛苦存的芶玉買了神秘的符咒。

只能抽三張,第一張是姑獲鳥,第二章是鳳凰火,只剩下最後一張了,女兒猶豫著要不要抽下去,最後還是邊喊著請給我爹爹,邊按下了召喚。

結果那戴著斗笠全身包得緊緊的妖便到了我們寮寨。

秉著傳說蔥蔥小二貨寮寨中,最強魔神夜叉的老婆的名號,來了寮寨。

於是,當那人踏進寮寨第一步,便被一群人圍堵住,我也懶得去湊熱鬧。

過幾日後,我睡在庭院的樹上,便聽到煩人的木魚聲,抬頭往下一看,是那個戴斗笠的。

我從樹上躍下,便見那人輕輕敲著木魚,一雙手修長潔白,指節分明,我湊近去看他的臉,一張無欲無求的臉,抬起頭來看著我。

『施主……佛要我渡你……』

一些似曾相識的畫面在腦海中瞬間跑過,我的手不自覺得抬起,撫上他的臉頰。

『那些人類,心裡只想著利益,而你還在這……心存希望的度這些野獸!』

『你是妖啊!他們畏懼你!利用你!』

那僧人望著我,跟著輕輕開口道:「施主,貧僧與你……是否有見過面?」

我回過神,像是觸電般收回了手,跟著搖頭道:「沒有。」

那僧人皺起好看的眉,一張清秀的臉皺起眉來特別想讓人伸手替他把眉頭梳開。

「貧僧青坊主,敢問施主大名?」

「夜叉……」

我在時光荏苒中,停滯了時間。
以為在荒蕪中孤寂,卻在最好的時間遇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