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坊主為雙性設定

*青坊主為欲渡人向佛,終至執念太深走火入魔,死前因雙性體質遭人玷汙,最後將人殺害,以協助他們成佛為由,合理化自己的罪刑,終至成妖,故成妖後排斥被人觸碰。

 

3.

纖長的手指在臀穴內極其緩慢的抽動,像似刻意的擦過敏感的那一點,卻又不碰觸到最搔癢的地方,青坊主雙腿纏上了夜叉的腰上,伸出手緊摟著對方。

 

「吻我……」

 

夜叉應允了青坊主的要求,湊上前將唇附上了青坊主的唇。

 

「唔嗯……」

 

青坊主扭著屁股將夜叉的手指吞的更加深入,後庭的空虛感讓他難耐的呻吟,睜著一雙帶水氣的眼看著夜叉,夜叉伸著舌頭打繞著他的舌頭,更加深這道吻的深度,手輕輕拍在他的臀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青坊主被拍得疼了,眼角擠出淚水,推開了夜叉,結束這道吻,青坊主將夜叉壓倒在地,跨坐在他的腰間,抬高臀,青坊主伸出雙手扳開了自己的臀穴。

 

「夠了……我要……」

 

夜叉握住自己的肉莖,對準了青坊主的臀穴,青坊主緩緩坐下,將夜叉的整根壯碩吞噬進自己的後庭,被充滿的感覺讓青坊主發出了滿足的讚嘆聲,夜叉扶住了青坊主的腰,重重一頂。

 

「啊──」

 

整根肉莖深深埋進青坊主體內,溫熱的窒道包覆著,夜叉難受的微微退了點,青坊主眼角泛著淚,難受的哭泣呻吟,夜叉掐著青坊主的腰,開始緩緩地抽送。

 

夜叉每一次抽離,都給青坊主帶來近似被掏空的絕望後又重重的被填滿,這種夾雜著痛苦與滿足的快感層疊,帶來全身酥麻的快感,青坊主的陰莖再度高高聳起,前端汩汩流出淫水,連帶花穴溢出的水也浸濕了陰毛,順著流進了臀穴內,潤滑了兩人的交合動作,

 

靜謐中帶著低沉喑啞的呻吟聲、肉體拍打聲,青坊主喊到聲音嘶啞,眼角噙著淚水,伸手想抓住夜叉,像似沉溺在汪洋大海中緊緊摟抱住一根浮木,青坊主捧住了夜叉的臉索吻。

 

夜叉回應青坊主的吻,舌頭相互打繞著,飢渴地索取對方的甘霖,夜叉加快了抽送的速度,青坊主被插得接不過氣來,推開夜叉輕喘著。

 

「啊、啊啊……」

 

夜叉九淺一深的插入,快感層疊,青坊主被插的雙腿痙攣,勾住了夜叉的腰,緊緊靠著他呻吟。

 

體內擴散開來的酥麻感,馬眼前端有種欲紓解出來卻無法紓解的難受感,青坊主斷斷續續呻吟:「哈啊、啊……快……快到了……」

 

夜叉卻在這時候伸手抵住青坊主馬眼上的小孔,青坊主怒瞪著他,夜叉露出惡質的笑容說:「和尚,你是不是還欠我一句話,嗯?」

 

青坊主簡直要哭了,臉蛋紅撲撲的,噙著淚水盯著他,一臉委屈的看著夜叉。

 

夜叉停下了動作,那鋪天蓋地的空虛感頓時侵蝕了青坊主,青坊主呻吟的求饒:「我……我不知道……嗯……繼續動嘛……」

 

夜叉哄著青坊主道:「青坊主,本大爺我喜歡你!那你呢?」

 

青坊主愣了愣,跟著緩緩開口:「我……我也是……喜歡施主……」

 

夜叉聽了,重重的一頂,同時放開了手。

 

「哈啊啊啊──」青坊主弓起身,驚呼一聲一道精液噴灑出來,濺上了他的腹部,他失神的仰頭,全身像似靈魂抽離般變得飄忽,高潮過後,青坊主的臀穴一顫一顫地緊緊絞著夜叉的肉莖,夜叉跟著劇烈的抽送,抽送了幾下便悶哼一聲,一道炙燙的熱液撒在後庭上,澆灌滿滿的愛意。

 

青坊主累得全身無力,睡意很快便襲上,朦朧中聽見夜叉輕聲說:「青坊主,我想跟你白頭到老。」

 

青坊主在睡夢中揚起了微笑,夜叉盯著瞧,心道這人真的好看,將青坊主摟進懷中,也沉沉睡去。

 

隔日一早,青坊主的骨頭像似要散架似的,從胯下的痠麻到後庭的撕裂感及背部的僵硬,青坊主後悔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竅,才會答應那惡鬼做愛。

 

「青坊主呢?」

 

門外傳來晴明的聲音,只聽夜叉清淡的聲音響起:「他發燒了,在休息。」

 

「哦?我進去看看。」

 

「不了,有本大爺在,他沒事的。」

 

門口一陣吵鬧,過不久晴明似乎離開了,拉門被拉開,夜叉端著一碗粥進來。

 

「醒了?」

 

青坊主輕應了一聲,夜叉將粥端在青坊主身旁,捧著他的臉輕輕吻著他的額頭。

 

「睡得好嗎?」

 

青坊主點點頭,夜叉端起粥舀粥給他喝。

 

青坊主拉起被單,發現自己身體已經被清理過了,抬頭看夜叉,恰好撞進夜叉望著他的眼眸中,青坊主躁紅的別開臉。

 

「和尚,我們……在一起吧?」夜叉像似個毛躁的小孩,說完後,又害怕聽到答案,忐忑地將粥放下來,青坊主一聲嘆息,粥便被夜叉打翻了。

 

「抱、抱歉……我待會再去換一碗來。」

 

「好啊。」青坊主輕輕開口,夜叉停下手上的動作,抬頭愣怔地盯著他。

 

青坊主笑彎了眼,嘴角愉悅的上揚,髮絲披散在肩上,陽光灑在了他的身上。

 

如果夜叉不信神佛,注定滿身罪孽。

那他這輩子大概信了名叫青坊主的佛。

 

夜叉緊緊抱擁住青坊主,外面的櫻花樹上還掛著紅紙條,隨著風搖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