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主動


美好的早晨,俄羅斯的山路變得比較平穩,而被打飛的警察還沒追上來,普京蓋著基連年科為他蓋上的長板外套,安穩的睡著。
基連年科漂亮的瞳孔透過後視鏡看著橫躺在後座的普京,分了神。
「小心啊!」綠髮男子挑著眉,一樣坐在後座,身上躺著已經睡死的金髮女子,看著金髮女子,眼神透出無限寵溺。
基連年科回過神,閃過了一台轎車。
「別把普京吵醒了,你在吃柯曼尼基豆腐時。」
綠髮男子摸著金色的髮絲,嘴角微微的上揚。
「基連,其實,我之前被年科撿到過,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基連年科眉頭微微皺了起來。
最近是怎樣?一直遇到跟年科有關係的人。
「你現在在OS一直遇到跟年科有關係的人對不對?」
......
「年科啊!在心底對你是既尊敬又害怕,他知道你一直很討厭他。」
「別說了。」
「我說你別不愛聽,有些事明明不是你的錯,你硬是要把他扛下來,把錯誤都往自己身上擔。」
「別說了!」
唧--
基連年科大力踩著剎車,車子就在路中停下來。
「啊啊!」
普京整個滾到後座的底下。
「地震嗎?」一臉茫然的爬起來。
「沒,車子好像爆胎了。」基連年科打開車門走下車。
普京爬起來,悠哉地打開車門拿起工具打算去檢查輪胎。
「唉!」
「列寧格勒,怎麼了?」柯曼尼基也一臉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起來。
「沒事,繼續睡吧!」

「誰不知道他突然剎車是因為講到傷心處啊!」蹲在輪胎旁偷偷擦淚的普京喃喃自語地說著。
其實他很早就醒來了,因為聽到列寧格勒聽到認識年科的時候就醒來了,只是不好意思說。
突然從後頸伸出一雙結實的手臂,用力圈住普京。
「嘛!裝睡啊你。」熟悉的汗水味襲上鼻子,那是他特有的,獨特的,自己專屬的香味。
「我......」普京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你也怪我吧?我想你應該聽她說過了。」
結實的手臂鬆開,準備起身離開。
普京抓住左手的手掌,另一隻手拽著基連年科條紋衣的衣領,再次蹲了下來。
「唔!」基連年科被普京親吻著,不過除了嘴唇的味道,同時也參進了一些鹹澀的,淚水的味道。
「哈......漂亮的話我不會說,但是基連年科......
基連年科瞪大眼睛看著普京。
「基連年科!我愛的不是叫基連的人,我愛的是叫基連年科的人!所以......不管有什麼開心的事,痛苦的事,甚至是傷心的事,都要跟我講。」
說完普京臉上染上一層緋紅,一手拿著螺絲起子,一手摀住嘴唇打開前座駕駛座的車門坐上去。
「真是的......」基連年科將身子靠在車子上,摸著自己的嘴唇。
「那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