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b30f26gw1efhw3l02jxj20500503yd  

身為一個從大二因為看完守護甜心,

好奇之下搜尋了几斗跟亞夢的CP文,

謎樣的看到了監獄兔高H,

從此踏上我的不歸路。

 

我朋友問我:腐女是什麼?

我說:喜歡BL或GL的人。

然後他回我:那你是同嗎?

我當下草尼馬在內心無數奔騰,

姊一個黃花大閨女,

連初吻都還沒獻出心臟,

老子是個半彎不直的雙,

你居然這麼問我...

 

其實人的性向真的是沒辦法去決定的,

這世界沒有人先說同性不能在一起,

而是人們樹立了道德倫常,

但是誰樹立的?

這就不得而知。

我們為甚麼要去聽一個沒見過而且死了幾百年的人的話?

他過時了好嗎?

 

再者,

腐女這一詞其實是自嘲,

腐女實際上都不腐爛。

還有我身邊的腐女一個個都比我正讓我心好塞。

 

腐女是喜歡BL=boy's love的女性,

但這其中也有少數腐男存在。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腐女這條路上出櫃很久了。

但還是有些人不知道,

加上現實中很少是圈子的人,

覺得塞上加塞,

我心堵得...

 

有人說我怎麼每次談到同性戀都像個鬥雞一樣?

喔,當然!

那是我的信仰。

就像你們不准我們汙衊你們的神。

我們也不准你們說同性戀是瘟疫。

 

如果他們要承受這麼多世俗的眼光下還願意在一起,

他們的愛情已經更加堅定了。

 

想想現在多少夫妻,

睡了一次後肚子大了就結婚,

結婚受不了對方就離婚。

這期間可能僅僅三個月。

 

你們還說異性戀才是真正的愛情?

去看看南康白起的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吧!

 

其實我也只是想發發牢騷OTZ

覺得最近趕稿壓力大XD

謝謝你們聽我廢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