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太好過XD

在快過年的時候說這個,其實我現在就只有噗浪可以讓我發洩情緒XD

首先是阿嬤住院了,然後狀況不太樂觀,我姊一直在FB PO文還打卡讓我很無言。

別說我為甚麼討厭我姊,這是長久以來對他的厭惡。

然後我媽拆走了我做的紙雕送給他,根本沒問過我,幹!

 

接著是我家的狗狗養了九年,得了糖尿病。

他整天一直睡,體重也一直降,

看他這樣子真的很心疼,

但是又無能為力。

 

最後是我前任,我把他的FB好友刪了,

然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他,

也許是有一點吧,

最多希望能跟他說聲抱歉我太衝動了。

但是我現在開著lol多半是希望他密我,

或一起打,

不過昨天半夜兩點我上限,剩他,

他好像看到我就下線了...

我挺傻眼哈哈哈

反正我也有做不對。

 

只是心裡挺難受不知道在難受沙小xd

 

總想找個人吐吐苦水,

但是

可以吐苦水的閨蜜要實習QAQ

 

所以就PO個文發發牢騷哈哈

 

你說阿嬤的事情我難不難過?

一定難過吧?

就算我不是在鄉下長大的,但是我也是每年過年都回去看阿嬤。

歲月真的不饒人,

人遲早一天要走,生命真的很無價。

真的要把握時間珍惜在你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