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血色

俄羅斯的冬天,特別寒冷,醫院的產房內傳出一聲淒厲的尖叫。

「啊!」一位婦人坐在產房的病床上,雙腳開著,腹部明顯的巨大隆起。

「推!看到頭了。」掛著口罩的醫生不斷的鼓勵這位孕婦,旁邊的護士也不停地叫孕婦呼吸。

「嗯……」孕婦用盡力氣想把腹內的小東西擠出去。

「出來了。」醫生接過渾身血淋淋的小嬰兒,用力拍打著小嬰兒的背部。

「哇……哇……」一陣新生的吶喊響徹整個產房。

「醫生,還有一胎。」護士提醒著醫生,醫生剪斷嬰兒的臍帶,嬰兒被護士抱走後,醫生繼續接生第二胎。

孕婦重複著之前的動作,用力使勁的推著。

「出來了。」醫生接過另一個血淋淋的嬰兒,用力拍打嬰兒的背部。

一下,兩下,三下。

嬰兒絲毫沒有動靜,醫生用力捏著嬰兒。

「哇……」嬰兒聲嘶力竭的大哭,醫生剪斷嬰兒的臍帶,護士抱住嬰兒離開了產房,孕婦身心俱疲,就這樣沉沉的昏睡著。

 

醫院的病房內,有位漂亮的女子躺在病床上,蒼白的面容像似天使下凡般,漂亮的雙眼緩緩睜開,旁邊趴著的男子慢慢坐起,發現女子已經甦醒,趕快摸著他的額頭。

「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嗎?需要什麼嗎?」男子俊俏的面容,露出憂心忡忡的表情。

女子舔了舔乾燥的嘴唇,用小聲的聲音說:「baby們呢?」

「你等我一下,我去抱來。」男子離開病房,女子閉上眼睛,再度睡著。

過沒多久,男子抱了兩個嬰兒來。

「親愛的,我帶他們來了。」男子輕柔的把女子搖醒。

男子把一個嬰兒放在女子手上,女子玩弄著手上的嬰兒。

女子看著他的小孩,臉上露出了微笑。

「他們好美。」女子接過其中一個嬰兒,仔細觀察著。

「這是弟弟。」男子把玩手上那位嬰兒,嬰兒不停的傻笑。

「他眼睛像我的棕色眼睛,他好漂亮。」女子看著嬰兒微笑著。

「這是哥哥。」男子把手上的嬰兒給女子,並接過女子手上的嬰兒。

女子看著手上了嬰兒,結果眉頭深深皺起,蒼白的臉露出哀傷。

「怎麼了?」男子擔心的問著。

「你看他的眼睛,暗紅色的,我們家族沒有人眼睛是暗紅色的,被你爸爸知道了,我一定會被說閒話的。」女子憂愁的想著。

「放心啦!爸爸看過小孩了,如果他有什麼意見,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男子想到他爸爸又是一臉愁容。

他那位黑手黨的父親啊!因為他的軟弱,所以他沒被栽培成黑手黨的老大,這或許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不過他父親很不喜歡他的老婆,可能是他老婆過於堅強,所以導致他的懦弱吧!

「嗯!小孩名子該叫什麼呢?」女子點頭答應男子不再擔心,微笑問著男子小孩未來的名子。

「父親說,大的就叫基連,小的就叫年科。」男子玩弄著手上的嬰兒,心不在焉的說著。

「基連和年科啊!好聽啊!」女子玩著小嬰兒的小手。

基連和年科啊!我親愛的小孩啊!媽媽會一輩子愛你們,一輩子的愛著你們。

 

年科四歲,基連四歲。

「怎麼年科都不會說話?帶去檢查吧?」女子抱著棕髮的小孩,寵溺的看著。

他們帶年科去看醫生,醫生宣告年科的發展遲緩,心臟病跟氣喘。

這只是開端。

 

年科七歲,基連七歲。

「哥哥,等我。」小小的年科追趕著他的哥哥,不過他哥哥跑的很快,跑到大馬路上。

「哥哥,等我。」年科慢慢跑著,不停喘著。

這時他們互相牽絆著,因為普京的關係更加的親密。

他們的爸爸陪著他們到公園,開心的看著他們玩耍。

「基連和年科,回來,別到馬路上。」他爸爸喊著。

基連停下腳步,跑回來牽起弟弟的手。

「叭!」一臺轎車快速轉彎,看到在路中央的小孩,不停按著喇叭。

基連跟年科倒在公園的草地上,基連唯一記得的是他們的爸爸把他們推了過去。

「嗚……哇……」年科大哭,基連從思緒中回過神,看到他們的爸爸躺在馬路上,腦部流出粉紅色的血水。

「喂?這裡是公園,恩!發生車禍,一名重傷,兩個小孩小擦撞。」那名轎車的主人下車打著電話。

救護車來了,他們看著自己的父親被蓋上白色的布,他們的母親過來,哭著抱住他們。

 

過沒幾天,學校開學了,他們轉學了。

家族在聖誕夜時的團聚,是最快樂的事,但對基連和年科的母親,是很痛苦的事。

「你看那火紅色頭髮的小孩,跟他父親一點都不像,搞不好背著死去的丈夫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眼紅的阿姨大聲的講著,一點也不怕被人偷聽到。

「對啊!對啊!」一旁的人不停附和著,忌妒那位女子的美麗。

女子在一旁邊顧著小孩,安靜的,沉默的。

 

年科11歲,基連11歲。

啪啦!碗破碎的聲音,同時也有什麼東西破碎了。

「叫你做這件事,你怎麼都做不好?」漂亮的女子怒吼著,對著正在掃著陶磁碗碎片的紅髮男孩吼著。

「別用那個表情看我,你這個怪物,你這個掃把星。」女子受不了男孩用他那深邃的暗紅色瞳孔,露出失落的表情看著她。

「哇……哇……」年科聽到劇烈的聲音,嚇的大哭。

「年科乖喔!別哭。」女子寵溺的安慰著年科,並離開廚房,留下掃著碎片的基連。

 

年科13歲,基連13歲。

血,沉靜的,躺著。

基連手腕上流著血,安靜的躺在浴缸裡。

門被打開,女子被這幕嚇到,趕緊抱出基連,然後帶他去醫院。

血止住了,不過內心的痛卻不被止住。

啪!女子用力的打著自殺未遂的紅髮男子。

「你這個怪物,那麼想死嗎?也是啦!你死了,倒是一堆人會鬆了一口氣。」女子越來越瘋狂,說的話語彷彿利刃般。

「那你乾脆把我殺死啊!幹麻救我!」紅髮男孩吼了回去,在醫院裡的每個人都聽的到。

女子瘋狂了,拿起架上的小剪刀,衝向男孩。

太累了,承受的壓力太大了,心口的洞破到無法縫合了。

醫院裡的人上前架住女子,手被抓住,不停的揮舞著,發狂的眼,她的瞳孔中染上了男孩火紅色頭髮的色彩。

女子被關進精神病院,病因是壓力過大,精神崩潰。

 

基連坐在客廳裡,安靜的,沉默的。

門口的門被打開了,一位年邁的老人走向基連。

「基連,你好嗎?」老人臉上一道又一道的刀疤,訴說著往日的腥風血雨。

「哼!」基連鼻子哼著氣,眼神中看不到任何一絲情緒。

「怪物。」老人淡淡吐出這兩個字,基連大力的抽了一口氣。

「累了吧!想不想從我這裡學到讓自己更像怪物的方法呢?」

「為什麼要像怪物?怪物是讓人害怕的。」基連終於有了反應,回頭看著老人。

老人摸著基連的頭,微笑著:「等你變成了真正的怪物,其他人會因為怕你,所以閉嘴啊!」

基連沉默了一會兒,然後點頭,跳下椅子,進去房裡整理他的東西。

老人帶走了基連和年科,並栽培基連。

 

牢房裡,傳來不成調子的歌,普京開心的唱著歌。

「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擦著帆布鞋的基連年科,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的普京。

「因為我昨天夢見幸福的事。」普京開心的說著,等著基連年科問他夢到什麼。

基連年科只是鼻子哼氣,繼續擦著他的帆布鞋。

「基連年科,你什麼時候覺得你幸福啊?」普京等不到基連年科的回應,只好反問他。

基連年科沉默著,然後說:「我想,我現在最幸福吧!」

基連年科轉過身,嘴角上揚著。

幸福嗎?我想,我現在真的很幸福。不過,總有一天幸福會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