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開心地回到家中,看著自己新租的房間,雖然不至於大豪宅般的寬敞,但有一個小木桌擺放在中間,以及兩張壇木製的小木床,更重要的是兩張小木床的對面各自擺放著一張電腦跟書桌兩用的電腦桌椅及古色古香的衣櫃,頗有一股居家的氣息,據房東所訴,這一棟房子的這層樓共有四個人住,而我這個房間,就住我跟另外一位室友,老實說我還沒見過他。我看著被寄來的一箱箱的紙箱,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雖然自己的行李不多,但是整理也算是一件難事,挽起袖口開始動手整理起來。

  這些東西整理起來也是要耗到不少勞力,等我整理好之後,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此時,門口傳來了開門聲,我起身,門被打開了,站在門口的是一位挑著紅髮的男生,穿著與自己身材不合的寬大T袖,看著我發楞。

  「嗨!你好。」我舉起了手,跟他打招呼,而他楞了幾秒,大力地把手關上。

  碰!

  「怎就把門關上了啊!」我跑上前大喊,而從門板傳來他軟綿綿的聲音,天啊!這男生的聲音好可愛啊!

  「我、我……我好像走錯房了……」

  「不、不、不……房東說這間房有住兩個人,我是你室友。」

  他終於緩緩地開了一道門縫,從門縫外我看見他紅透的臉頰,他娓娓諾諾的說:「我、我……我真的沒走錯?」

  「嗯,進來吧!我是李郁,初次見面你好。」我伸出手,他隨即將門打開,然後笑著對我伸出了手握著。

  「你、你好……我、我是林曜。」

  林曜?林曜不是單羚國中喜歡的那名男生嗎?還曾經跟我同班的,我記得他那個時候是班上那群男人幫的其中一名。

  所謂男人幫,就是班上總會有一些成群結黨的團體,就像狼喜歡成群去獵捕食物一樣,而男人幫就是我們班上帶頭的那團,總是欺負弱小,成群結黨、恐嚇勒索,唯獨林曜這名看起來很弱小的男生也加入了男人幫,好像是他跟男人幫裡帶頭的很要好的樣子,那個人叫什麼?時間隔那麼久了我也忘了。

  「小郁,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他聲音軟軟的,被他叫著我的名字感覺很舒服,難怪他會加入男人幫,他太可愛了。

  「嗯。」我點頭應道。

  「小郁你喜歡玩星海啊?」看著他指著我剛收拾好擺在電腦桌旁的遊戲光碟,我點點頭,他隨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跟你一起玩了喔!」他握住了我的手興奮地說著,我似乎也被他感染到了他的情緒,也跟著他一起跳著,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到底再犯甚麼蠢。

  「小郁,好了,我頭都昏了。」他扶著額頭,暈眩的坐到了床鋪上。

  我心裡OS:『大哥,是你拉我的手跳的啊!看你這麼可愛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小郁,你能幫我一個忙嗎?」他抬起頭,帶著微笑對我說

  「說,爺能幫就幫。」自以為這樣跟他說話很帥,我雙手環胸,故意抬高下巴蔑視他。

  而他輕笑,然後起了身,「小郁果然很有趣。」他走到門前,我隨即跟在他身後,結果門口推放了好幾箱的紙箱。

  「小郁你……能幫我把這些東西搬進來嗎?太重了我搬不動。」他轉了轉烏溜的眼球,無辜狀的看著我,我看著推積如山的紙箱超傻眼的,張開大嘴,遲遲說不出話來。

  「小郁……」他拉了拉我的手,嬌滴滴地對我說著,不,一個大男人用嬌滴滴真的頗怪的,但真的是嬌滴滴的,再加上他軟綿綿的聲音,我當下就妥協了。

  在內心跟自己對話了一萬次之後,終於點頭應允,並彎下腰,幫他搬起紙箱。

  我含著淚帶著滿腹辛酸,在一陣折騰後終於把他的紙箱全數搬進了房間裡。

  而我就陪著他將紙箱打開,看到紙箱內的東西我瞬間傻眼了……

  我真心覺得到底是怎樣的男生,可以擁有那麼多件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