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楚楠想射了,莫蕭托住楚楠的臀不讓他後退,楚楠一聲驚呼將第二次精液全數噴在莫蕭口中。

李穆看了眼神一暗,莫蕭一離開楚楠,李穆抓住莫蕭的衣領吻上他。

「咕嗚……」莫蕭促不及防,吞下了一點精液,便推開李穆,湊上楚楠吻住了楚楠的唇。

楚楠也吃到了自己的精液,蹙起眉頭,莫蕭離開他的唇時還牽起一道銀絲顯得十分色情。

「哥,真甜呢!」莫蕭舔舔唇,嘴角還落下一道銀絲,李穆湊上前舔掉了那銀絲。

「幼稚。」莫蕭嫌棄地看著李穆,李穆像偷了腥的野豹微微瞇起眼,莫蕭將褲頭解開,讓楚楠趴在地毯上,楚楠爬到李穆的腿間,舔著李穆的肉莖,莫蕭將自己的陽物拿出來,拍拍楚楠的臀,囂張地問:「楚楠,誰的比較大?」

楚楠眼神往上挑,看著李穆抖抖腰,又往後瞄了一眼莫蕭,楚楠搖頭,開口道:「我的最大。」

這下李穆跟莫蕭有默契的對視一眼,李穆開口說:「那你兩個都嚐嚐。」接著李穆罩住楚楠的頭,扭著腰幹著楚楠的嘴,莫蕭掐著楚楠的腰,幹著楚楠的臀。

什麼叫做No zou no die,why I try?楚楠深深體會到了,被幹到口裡只能含糊地發出呻吟的楚楠可恥的被操到又硬了,外加幹得太久想尿尿,楚楠鬆開了李穆,邊喘邊說:「莫蕭……我、我想……」馬眼的痠麻已經瀕臨極限,莫蕭更是知道它的軟韌在哪硬是往前列腺頂。

「啊、啊啊……」李穆看著楚楠眼神迷茫享受的樣子,抓住楚楠的髮絲再度把自己的陽物送進口中。

「唔……」莫蕭用手按壓住流出淫水的馬眼,停下了抽送的動作,李穆見狀也將陽物抽了出來,原本繫在弦上的慾望硬生生被中止了,楚楠扭著腰懇求:「莫蕭……繼續……」

「楚楠,叫聲老公,我給你。」莫蕭拍著楚楠的臀,發出響亮的聲音,楚楠甜膩的悶哼。

「莫蕭……給我……」

李穆不悅的看著莫蕭,而楚楠此刻哭了起來,帶著哭腔喊道:「老公……」

「要什麼?」莫蕭心滿意足地看著楚楠丟棄自尊在他身下哭喊,李穆見狀,陽物更是腫大幾分。

「老公用你大雞巴肏我……」丟棄了自尊的楚楠趴在李穆腿上喊著,莫蕭滿意的加速擺動起腰,大幅度的撞擊楚楠花徑深處。

「啊……尿……」楚楠話沒說完,黃色的液體射了出來,淋在地毯上。

之後楚楠便昏厥了,趴在李穆腿上一動也不動的,莫蕭挺了幾下,悶哼一聲也發洩在楚楠體內。

莫蕭將自己的肉莖拔了出來,抱給李穆。

「幫他洗澡,還有體內的東西要清出來。」莫蕭撇嘴,意識清醒多了,但身上還散發著濃濃的酒氣味,加上空氣中的精液味顯得更加淫糜。

「為什麼?」李穆用眼神指著昏厥的楚楠,臉頰紅通通的,渾身都是慾痕,咬的、抓的、吻的都是他倆的傑作,莫蕭痞痞的笑著:「什麼為什麼?不是說公平競爭嗎?」

李穆頓時覺得自己醋勁太強比不上眼前這人,溫柔的抱起楚楠進了浴室清理。

客廳只剩下莫蕭一人,莫蕭聽到浴室的關門聲才嘆口氣。

「跟我做的時候他多排斥,跟你做的時候他是主動的,我說我對他認真你信嗎?」莫蕭低頭看著那隻熟睡的狗,動靜這麼大那隻狗還睡得像頭豬般,跟某隻小豬很像。

接著莫蕭收拾了滿室的殘籍,不由得慶幸明天是周末不用上班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楠 莫蕭 李穆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