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板

 

暱稱:蔥蔥

文繪:我在欺騙大眾我會寫文!

性別:希望我是個男的

興趣:睡覺

 

-喜歡-

音樂:古風、流行、老歌、V家、英文

遊戲:單機/仙劍、上古、BL GAME,線上/LOL,劍網三

聲優:杉田智和(銀桑)

歌手:墓墓(YY滿漢全席)、李榮浩、陳奕迅、梅艷芳、游鴻明、齊秦、張衛健、劉德華、信樂團(信)、薛之謙、黑龍、劉嘉亮、Kelly Clarkson、Hillary Duff、NL不分

作者:一世華裳、大刀灩、風弄、倪匡、左晴雯

 

-CP-

盜墓筆記:瓶邪、黑花、三潘、胖盟

銀魂:土銀、沖神、高銀

監獄兔:基普

劍俠情緣三:雨毛、all毒哥

大英雄天團:麵廣

K:all尊是攻、伏八

DRRR:靜臨

NO6:鼠苑

夏目:斑夏、田夏、all夏

有鬼:堅學

黑色狂歡節:all與儀

FREE:真遙

世初:高律

黑藍:火黑、青黃、高綠、紫冰

進巨:利艾

 

-雷點-

人獸(擬人還好)、直系血親父子文

 

-出沒地帶-

FB社團:盜墓腐海。炸裂吧!腐之魂!(這是我家)

痞客邦:http://f3819983.pixnet.net/blog/post/341371097

FB專頁:請踹我抖M糟糕專頁

 

我很難相處,但還是希望有朋友QAQ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