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陽光透著白淨的窗簾灑進屋內,如同金沙般灑在躺在床鋪中賴床的兩人,吵鬧的鈴聲驅趕走了睡意,王青習慣性地緊了緊手上的力道,確保那人安穩地躺在自己懷中,才緩緩地伸出手將吵鬧的鬧鐘按掉。

 

王青不急著將懷中的人吵醒,就如同以往的幾年,已經習慣自己先醒來,替大宇將瑣事都打理好才將在賴床的豬吵醒。

 

王青穿上了拖鞋,簡單的披上浴袍,他們搬到曾經答應給大宇住的三層樓的洋房裡,走到浴廁梳洗完,便到廚房,準備早餐給那賴床的人。

 

王青從冰箱裡拿出兩片吐司,替吐司切了邊,並順便拿了兩顆蛋,將吐司放進土司機裡,按下開關,同時倒了油,開了火等煎鍋熱了下蛋。

 

蛋打進了煎鍋裡,煎蛋生嗤嗤作響,王青不急著將蛋黃弄破,那人最喜歡吃裡面的蛋黃。

 

咚一聲,吐司彈起,王青拿著盤子將吐司裝盤,並將煎好的蛋放在吐司上,擺在餐桌上。

 

跟著走進臥室,看那人還在睡,便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

 

「大宇,起床了。」

 

那人嗚咽了一聲,微微睜開惺忪的眼,看見眼前的是王青,便伸出魔爪輕輕賞了他一嘴巴子。

 

跟著翻了身,王青勾起嘴角,掀起被子將手伸進被窩裡對著馮建宇的癢穴上下其手。

 

「哈、哈哈哈……我錯了青哥……」馮建宇掙扎著哀號,幾乎笑出了淚來,只好敗陣求饒,王青才住了手,伸手撥開馮建宇額頭的瀏海,在他額頭落下了一道道的吻。

 

「青哥早啊。」馮建宇輕聲地說,勾起了靦腆的笑容,看著眼前的人,一看便是十年,從相識,到認識,就像當年曾經說過的。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膩,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馮建宇伸出手,勾住了王青的頸部,王青愣了下,馮建宇道:「青哥,我的織女先過了橋見牛郎了。」

 

跟著王青輕輕吻住了馮建宇的唇。

 

歲月靜好。

 

世界還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

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隨你跳

 

《楊宗緯 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