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合題三、茶樓(黑花)

解雨臣坐在椅子上品茗著茶香,上頂的烏龍茶香四溢,黑瞎子站在他身旁站姿筆挺的守著。

「黑瞎子,我說你……站在這邊活像個門神似的,人都被你嚇跑了。」

「……花兒爺說的是。」黑瞎子聽完無奈地答道,依然站得筆挺。

解雨臣放下茶杯,輕聲命令:「坐下。」

黑瞎子隨即拉開了木椅,坐了下來。

解雨臣斟了一杯茶遞給了黑瞎子,之後自己端起茶杯輕啜。

「花兒爺別生我的氣了,跟姑娘們說話是我不對。」黑瞎子不著痕跡的輕拉著解雨臣的襯衫,那個角度剛好不會被人發現,而且又降低了說話的聲音,只有黑瞎子跟解雨臣兩個人聽得到。

「這杯茶涼了,黑瞎子你幫我喝了他。」解雨臣放下茶杯,拉過了黑瞎子的茶杯與自己做交換。

黑瞎子愣了愣,隨即漾開痞痞的笑容,湊近了解雨臣的耳畔,親了一下他的耳根,解雨臣的臉瞬間羞紅,耳根子紅透了。

「是,我幫你喝。」黑瞎子開心的拿起茶杯,一下子灌入喉頭,而喝得太快隨即被嗆到,黑瞎子連咳了好幾聲。

「笨蛋……」解雨臣看著他那副慫樣,頓時失笑,罵了一聲,卻絲毫沒發現自己語氣中透出的寵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花 盜墓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