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語花-1

 

    人生自古誰無情,墨見花開亦生情。 

    傾心一世盼不得,兒女情長兩茫茫。

 

    「花爺,北京的盤口都處理好了。」帶著墨鏡的男子推了推眼鏡,挺直了腰桿站在樹下,望著坐在木椅上的男子,男子遙望著遠方的草地,落英繽紛,男子纖細的背影,顯得單薄,卻融入整個畫面中,更是映襯了男子的美麗。

 

    「恩。」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起了身,粉紅色的襯衫貼著他的身軀,姣好的體態若隱若現,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僅僅是點點頭,略帶不悅的捎了一下頭髮,然後整整襯衫,轉身望著戴墨鏡的男子,凝視而沉默不語。

 

    「走吧!」許久,穿粉紅襯衫的男子丟了這麼一句話,擦過了帶墨鏡男子的肩,逕自的往前走,而戴墨鏡的男子佇立不動,穿粉紅襯衫的男子走了一段路,發現來人並沒跟上來,駐足,回望。

 

    戴墨鏡的男子先是一陣輕笑,隨即笑聲越見大聲,越見爽朗,更是捧著肚子蹲在地上笑著。

 

    「黑眼鏡,走了。」粉紅襯衫的男子微蹙著眉頭,再次重申。

 

    「哈、哈哈哈……不、不了,花爺,我、我要走了。」戴墨鏡的男子並沒回頭,僅僅是起身,並背對著穿粉紅襯衫的男子。

 

    「看我,你去哪?」粉紅色襯衫的男子雙手環胸,淡淡的語氣卻蘊含著更強烈的怒氣。

 

    「花爺何時過問過黑眼鏡的事?花爺要跟霍家妮子成親了,而黑眼鏡我不過是一個走狗罷了。」戴墨鏡的男子抬頭望著天,卻不讓粉紅襯衫的男子看到他的表情。

 

    「……要走不走,隨你。」心自覺理虧,粉紅襯衫的男子轉身,邁開腳步,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帶著墨鏡的男子。

 

    而帶著墨鏡的男子臉上挾著兩道淚痕,並仍有新的淚水落下。

 

    「傻瓜。」帶著墨鏡的男子嘴角上揚,帶著輕蔑的笑容嘲笑著自己。

 

墨語花-2

 

    落英繽紛霜飛雪,花開葉落不相逢。

    默語靜待心意了,只嘆良人已緣盡。

 

    「小花哥哥,你看這件好不好看?」長得清秀的女子身穿白色的婚紗,映襯著他潔白的肌膚,女子開心地轉了一個圈,望著坐在椅子上敲著手機鍵盤的粉紅襯衫男子。

 

    「恩……好看。」男子微微抬頭瞄了一眼,隨即點個頭又將頭低下敲著鍵盤。

 

    「小花哥哥……」女子垮下肩膀,雀躍的心情被冷淡的回應澆了一盆冷水,緊揪著婚紗上的衣襬,默默看著那名男子。

 

    「怎了?」男子感受到灼熱的視線,抬頭看著那名女子。

 

    煩躁,他對那名女子的感情僅是哥哥對妹妹這樣的感情,經濟聯姻什麼的,對他來講可有可無,但他的確是需要到霍家的支助,也許是這件事情被黑眼鏡知道了,黑眼鏡跟他鬧了脾氣,罷了,本來就不應該扣在身邊的人,走了倒是了事。

 

    「小花哥哥,你能不能偶爾正眼看我?」女子抿著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烏溜轉著,眼淚快要奪眶而出,男子看著她沉默不語。

 

    正眼看我?

 

    男子對這個詞很疑惑,他從小時就必須學著獨立,必須一肩扛起解家,拉起了整個解家,對其他有心人的嘴臉不屑一顧,唯一放在心口的人除了吳邪以外,幾乎沒有別人了,驕傲如他,漫漫人生中,他覺得這樣很好,可心怎地,覺得孤寂了?

 

    此時此刻腦海浮現了一名帶著墨鏡的男子的笑臉,輕挑的笑著叫著他小花,原本沉默的男子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起身走向前,將女子擁進懷中。

 

    「我會學的,好嗎?」這是對他說吧?

 

    黑眼鏡。

 

墨語花-3

 

    三生石旁待故人,駐足回首又一世。

    有緣兩人相見面,無分再續前世緣。

 

    杭州西冷印社旁的小古董店,店內擺設雖然古董雜物很多,卻被擺放的井然有序,小三爺坐在櫃檯搖著紙扇,一個人喃喃自語的碎念著,其實他是在講給坐在木椅上望天的男子聽的,男子穿著黑色背心,一雙墨色大眼深邃,彷彿猜也猜不透他的心事般。

 

    此時,古董店的門鈴清脆響起,一名穿著粉紅襯衫的男子跨步走了進來。

 

    「诶,小花,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小三爺抬起頭看見了來人,馬上挺直腰桿,掛上笑容歡迎。

 

    「嗨!小邪……啞巴。」粉紅襯衫的男子環顧了一下店內的環境,並向兩個人打聲招呼,遞給小三爺兩張紅帖。

 

    「我要結婚了。」

 

    「啥?」小三爺露出驚訝的表情,立馬打開了紅帖,不意外上面寫著的是霍家跟解家兩家聯姻,小三爺望著粉紅襯衫男子的身後,左望右望,卻沒望見身後那隻忠犬,倒是挑了眉,開口詢問。

 

    「黑眼鏡呢?」

 

    「走了。」粉紅襯衫男子在聽到黑瞎兩個字微蹙起了眉頭,隨即又回復了正常的表情,淡淡的說著。

 

    「他……知道嗎?」

 

    「大概。」粉紅襯衫的男子煞是心煩,煩躁地敲起了櫃檯,發出清脆的敲擊聲。

 

    「他去哪?」

 

    「不知道。」粉紅襯衫男子有點不想繞著這個話題轉,揮了揮手,打算離開。

 

    此時坐在木椅上的男子起了身,沉默的他忽地開口道:「對你一片癡心的他,你可曾回應過?」

 

    小三爺張開嘴久久說不出話來,對於男子爆字數的舉動感到詫異,而粉紅襯衫的男子卻並沒注意到這點,只是將他的話放在心裡。

 

    許久。

 

墨語花-4

 

    看春去花開又落,秋風吹走夏月走。

    冬雪紛紛又一年,他等到雪漫上眉。

 

    『對你一片癡心的他,你可曾回應過?』

 

    粉紅襯衫的男子望著鏡子發楞,一隻手摸著自己的臉頰,然後用力掐著自己的臉。

 

    「黑眼鏡……」黑眼鏡真的走了,今天是他要跟霍家連理的日子,不過大喜之日,卻不怎麼開心,一個走神,陷入漫漫長思,直到有人從後方摀住了他的雙眼,熟悉的味道直撲鼻息,久違的香味,是那麼熟悉,但……

 

    那人是這麼陌生。

 

    「花爺,別動,黑眼鏡只想這樣子站在你身邊……最後一次。」低沉沙啞的聲音自耳畔響起,他知道現在黑眼鏡眷戀著他身上的體香,靠在他的頸部親吻著他的脖子。

 

    一雙手覆蓋住了那雙摀住雙眼的厚掌,多少風雨,是他替他擋下。

 

    「好懷念。」自己不知不覺就將心裡話脫口而出,察覺身後的人明顯的顫了一下,然後那人打算將手抽離時,緊張的握住那雙大掌。

 

    「花爺,放開,我要走了。」

 

    「你要去哪?」語氣是那麼的不安以及疑惑,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怎麼只是他突然的出現,就讓他變得好想擁抱他。

 

    「花爺,你再不放開我,我怕我會放不開你。」黑眼鏡露出了自嘲的苦笑,只可惜粉紅襯衫的男子看不到他臉上的苦澀,男子放下了手,帶點失落。

 

    「我會看花爺步上紅毯的,從此不會再跟花爺有所牽扯的。」黑眼鏡移開了雙手轉身,俊臉映入粉紅襯衫男子的眼中,一陣鼻酸,男子沉默不語,直到關門聲響起,才任憑情緒宣洩出來。

 

    我會放不開你。

 

墨語花-5

 

    隨風往是不隨風,偶然飄落入夢中。

    生離難與他相逢,為死別才能相認。

 

    婚禮上,主證者宣讀著誓言,這是要攜手一輩子的誓言,台下許多人沉默了下來,見證這美好的時刻,新娘在今日格外的美麗,對剛要將下輩子託付給另一個人感到忐忑不安,而新郎官彷彿置身事外,一直環視著台下,像是要找個什麼人。

 

    當找到那雙帶著墨鏡炙熱的雙眼,新郎倌的心佻地一抽,緊揪了起來。

 

    「新郎願意這輩子對新娘不離不棄,不論生老病死,富貴貧賤,窮疾殘缺,一輩子扛起照顧新娘的責任,願與新娘白頭偕老攜手共創美好家園嗎?」

 

    「……」新郎官只是看著台下的來賓,一陣沉默。

 

    「小花哥哥,叫你呢!」新娘用手微微推了一下新郎倌,新郎官回過神,左顧右盼了一下。

 

    「抱歉,現在進行到哪?」新郎官看了一下主證者,略帶不悅的詢問。

 

    「換新郎說誓言了。」

 

    「恩……可以再一次嗎?」

 

    「新郎願意這輩子對新娘不離不棄,不論生老病死,富貴貧賤,窮疾殘缺,一輩子扛起照顧新娘的責任,願與新娘白頭偕老攜手共創美好家園嗎?」主證者不厭其煩地再一次將誓言說了出來,而新郎官只是沉默,然後看了一下台下的來賓,看見一個黑色的人影起身,並打算離去,自己突然覺得他不應該站在這裡,他不能夠給對方一輩子的承諾,因為他並不愛對方。

 

    他愛的是……

 

    「不!秀秀,對不起。」新郎官伸出手指,將戒指摘了下來,拉起新娘的手將戒指放在新娘手上,隨即往婚禮的門口跑,而全部的來賓都站了起來,不過卻有一名穿著黑色西服的來賓追了出去。

 

墨語花-6

 

    奈何橋畔待歸人,死守過橋又一輪。 

    夢婆拿湯勸放下,過往紅塵灑淚拒。

 

    「解語臣你給我站住。」追到會場門口的大馬路,黑眼鏡不悅的大吼,雖然花爺把戒指拔掉直接退婚讓他覺得超帥的,不過這樣太衝動了不像花爺會做的事情啊!

 

    前面穿粉紅襯衫的男子停下了腳步,轉過身大步往黑眼鏡走過去,而黑眼鏡倒是被嚇到了,連連往後退了好幾步,一個踉蹌跌到了地上,而男子揪住了他的衣領,彎身就將他的薄唇擄獲,並將舌頭撬開皓齒,與他的靈舌糾纏,而正當吻著忘我的時候,粉紅襯衫男子推開了黑眼鏡,並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他的臉頰上,黑眼鏡的臉疼得發燙,一臉錯愕的看著打他的兇手。

 

    而粉紅襯衫男子呸了一口口水,又踹了一下黑眼鏡,隨即轉身繼續往前走。

 

    黑眼鏡趕緊起身跟在他身後。

 

    黑眼鏡陪著男子走過了一間又一間的店舖,有賣衣服的,有賣吃的,而男子發現黑眼鏡慢下來了也跟著放慢腳步,像是在等待著他跟上他般。

 

    正當粉紅襯衫的男子要過街時,突然,一輛闖紅燈的轎車直駛而來,黑眼鏡見狀,隨即衝上去撞開了男子,等男子回過神來,黑眼鏡滾了好幾圈,躺在地上渾身是傷,而開車的車主也停下車開始打電話。

 

    「黑眼鏡!」男子上前將黑眼鏡的身體扶起,讓他靠在腳上,雙手不停的顫抖著,一時之間也沒了主。

 

    「花爺,好痛……」黑眼鏡露出了苦澀的微笑,皺著眉頭,一雙手撫上了男子的臉頰,那剎那彷彿時間皆停止了。

 

    「瞎子……你可以閉嘴嗎?」男子略為不悅,他不希望黑眼鏡跟他說太多話,他也懶得回答。

 

    「那……我可以問你為什麼嗎?」黑眼鏡帶著輕挑的笑容笑著,想讓自己看起來冷靜一點。

 

    「因為……我發現我不能給她幸福,我愛的人是你……」男子嘴上勾起了一抹微笑,黑眼鏡覺得這樣子的他真美,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般美景真是太好了,他緩緩的闔上了雙眼,而男子則是緊緊擁住他,直到救護車來,被送到了醫院。

 

    我愛的是你。

 

墨語花-7

 

    嘆勘墨與花結連,是謂古至今猖狂?

    綿綿愛意終未脫,祝融燃起皆焚燼。

 

    『我愛的是你。』

 

    「黑眼鏡怎地?」小三爺似笑非笑,壓低了聲音站在門口跟王胖子交談。

 

    「這可邪門了,他一整天都在傻笑啊!嚇死胖爺我了。」王胖子奴嘴,捎捎頭繼續道:「雖然他之前就瘋瘋癲癲的,但老子覺得他更加瘋了。」

 

    「你們站在這裡幹麻!」病房門被打開,穿粉紅襯衫男子望著站在門口像個三姑六婆似聊著八卦的兩名男子,外加坐在門口沉思的男子。

 

    「來看看黑眼鏡,要走了。」小三爺抓起了坐著的男子,隨即揮揮手便往醫院電梯走。

 

    「小花,我渴了。」房間內傳來男子的低喊,粉紅襯衫的男子關上了房門,走回房間內,倒了一杯水遞給躺在病床上了男子。

 

    「小花,我腳好疼,你幫我按按好嗎?」男子拿起了椅子坐到患者包著石膏的腳旁,捏著沒有包到石膏的腳。

 

    「小花,我這裡疼,你幫我按按好嗎?」患者用手指著胯下之間的雄偉,帶著玩世不恭的笑容看著男子。

 

    「……黑眼鏡你確定你那裡疼?」男子眉頭輕挑,淡淡地說著這句話,有的是一股暴風雨前的寧靜。

 

    「對。」患者點了點頭,而男子倒也尊重患者的意願,用雙手勾住了患者的褲子,將褲子跟內褲連帶拉下,露出了患者的男根,輕輕一抓。

 

    「啊、啊啊啊啊啊……小、小花住手……小黑會陣亡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大力的將男根往外拉,惹得患者淒厲的尖叫。

 

    「還疼不疼?啊?」男子臉上掛上了笑容,拔高音的說著,帶著頑皮的笑容看著患者。

 

    「我服了行不行?」

 

    「行。」男子倒是乾脆,鬆開手,就起身走到廁所洗手,而患者也穿上了褲子,並掛著一臉玩世不恭的笑。

 

墨語花-8

 

    人世歲月太匆匆,千里尋伴只一瞬。

    相守到老不容易,寄盼歸心兩相應。

 

    「小花哥哥。」病房門被打開了,綁著雙馬尾的女孩靈巧的跳躍進來,看見小花在廁所洗手,又看到黑眼鏡掛著白目的笑容顯得惹眼。

 

    「秀秀。」患者低聲喊著,霍秀秀拿著一袋紙袋遞給了他。

 

    「哪!」

 

    「這是?」患者打開了紙袋,看見裡面都是許多糕點,抬頭對著女孩笑了笑。

 

    「你要快點好啊!」

 

    「你沒事了?花爺他……」患者低下頭,露出了憂慮的神情。

 

    「我早知道小花哥哥喜歡你了,總之,我這麼漂亮,想要我的人一卡車,小花哥哥雖然是極品,但他還只是哥哥罷了,給你吧!」

 

    「謝謝……」患者望著霍秀秀,頓時打從心底欣賞起這位善解人意及古靈精怪的女孩。

 

    「不過你要幫我蒐集小花哥哥的照片喔!我朋友很多都是小花哥哥的粉絲,還有吳邪哥哥跟身旁小哥的照片,拿去賣賣得超好的,就這樣啦!我先走了。」霍秀秀揮了揮手,隨即離開了房間。

 

    「是秀秀?」粉紅襯衫男子走出了廁所,帶著笑意看著患者。

 

    「嗯……」

 

    「我還不敢見她,你在等我一段時間。」男子喃喃自語像是在說給患者聽,又像是在說給自己聽,而患者字字句句聽入了耳底,詫異地看著他。

 

    「我……還在學著多考慮你們的感受。」男子勾起了一抹笑容,看著患者。

 

    「哀……小花……」患者垂下眼簾,掛上了一抹輕挑的笑容。

 

    「嗯?」

 

    「我想要你。」

 

    「嗯。」

 

墨語花-9

 

    獨奏一首思想起,琴音韵繞久不離。

    魂縈舊夢何以堪,舉杯獨飲醞釀情。

 

    不知道是病房內的溫度太高,還是黑眼鏡看著男子的眼神太過炙熱,兩個人瞬間覺得口乾舌燥而且渾身燥熱的發燙。

 

    「我……先去關門。」小花起身將病房的門鎖上,然後並走回來跨坐到黑眼鏡的身上。

 

    「接、接下來……」小花望著黑眼鏡,心裡一陣徬徨接下來該怎麼做,之前都是黑眼鏡讓他舒服,現在黑眼鏡被撞斷了腿,自己怎地也不能讓他來弄啊!想到這裡,自己的臉頰瞬間發燙,篾了一眼黑眼鏡,只見他帶著得瑟的笑容看著自己,心理倒是不快,往前撲在黑眼鏡身上,大力的捏著他的臉頰。

 

    「小、小花住手啊……」黑眼鏡的臉被小花捏的往兩側伸展,更令人難受的是小花身上的淡淡體香直撲鼻息,身上的軟香不停扭著腰磨蹭著胯下的雄物,直到自己頂到了小花的腹部,小花剎那脹紅了臉,停下了捏著黑眼鏡臉頰揉捏的手。

 

    「你看,小黑抬頭了啦!」黑瞎子帶著一臉真受不了你的無奈表情看著小花,小花皺了眉頭,一手揮了一下黑眼鏡的腹部。

 

    「呃嗯……」黑眼鏡發出了悶哼,小花隨即揉揉他的肚子道:「那是你的小黑,又不是我的,他要站起來我有什麼辦法?」

 

    「你可以幫他發洩啊!等等漂亮的護士姐姐進來看到我的小黑這麼有精神怎麼辦?我還想在護士姐姐面前當個帥氣的黑眼鏡。」

 

    「那你就去找護士小姐幫你解決啊!」小花雙手環胸,賭氣說。

 

    「小花,小黑只有看到你才會站起來啊!」黑眼鏡聳聳肩,指著他的小黑對著小花說,小花露出了笑容,放下了手,兩隻手勾著黑眼鏡褲子的邊緣,將褲子拉了下來,讓他的男根袒露在眼前。

 

    小花用手逗弄著男根旁的囊袋,並用纖長的指甲搔弄著男根的皺褶,惹得黑眼鏡發出了悶哼。

 

    小花脫下了自己的褲子,掏出了自己的肉莖,貼著黑眼鏡的男根摩擦,兩根肉莖貼在一起的觸感帶給了小花跟黑眼鏡一陣酥麻感。

 

    「呃……呃恩、嗯嗯……」小花的雙頰染上了一層情慾,黑眼鏡將手放進了小花的口中,攪弄著小花的舌頭,小花在腦海浮現出含著黑眼鏡男根的情景,更是吸吮著黑瞎子的手指,並自嘴角流出了唾液。

 

    「小花真是慾求不滿啊!」黑眼鏡攪著小花的口腔,勾住下顎,往自己的方向拉,隨即吻上了小花的薄唇,靈舌跟著手指在口腔內攪弄,糾纏著,惹得小花一陣酥軟。

 

    「唔嗯……」黑眼鏡推開了小花,小花的雙矇蒙上了一層水霧,並開始用雙手握住自己跟黑眼鏡的男根套弄著。

 

    「呼……」黑眼鏡將手探入小花的襯衫中,在平坦的胸膛找到兩抹突起,並輕輕捏揉著。

 

    「啊……」小花倒抽了一口氣,卻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套弄著黑眼鏡跟自己的肉莖,直到溢出了淫水,黑眼鏡拉著小花的乳珠,又是壓又是捏的,在雙重的快感下小花逐漸失神,酥麻感自下腹席上腦門。

 

    「黑、黑眼鏡……」小花扭著腰,後庭席上了一股空虛,黑眼鏡抵住了小花的馬眼,用手指伸進小花嘴裡,讓小花的唾液潤濕了手指以後,握住臀圓,並往小穴探入。

 

    「唔……」小花眉頭輕蹙,微瞇起雙眼,享受著後庭被手指抽插的快感,嘴唇微啟,任由呻吟聲自喉間洩出,黑眼鏡更是加了幾根手指,在摸到騷穴內的突起用力一壓,惹得小花一陣驚呼,全身弓了起來更是夾緊黑眼鏡的指頭。

 

    「黑、黑眼鏡……我、我想要……」說完後小花的臉頰更是潮紅,而黑眼鏡笑著將手指自騷穴中抽出,卻沒有任何動作,小花被欲望折騰的快崩潰了,渾圓磨蹭著黑眼鏡的男根,想祈求更多。

 

    「想要,自己弄。」低沉嗄啞的嗓音自黑眼鏡的喉間發出,這時候更是對已經淫靡的氣氛更增添色氣,小花握住了黑眼鏡的男根,對準了自己的騷穴,坐了下去。

 

    「嗯啊、啊啊、啊……深……」男根直直抵著騷穴內的核心,小花的騷穴緊緊吸吮著黑眼鏡的男根,等到適應以後,一陣燥熱感更是折騰著小花,讓小花扭起了腰,微微抽離男根再重重的坐下,更是直直頂到了花心。

 

    「唔嗯、嗯嗯……嗯……」小花扭著腰,被按壓的馬眼從旁邊溢出淫水,卻不能爽快的發洩,而後庭的填充感讓他想要更多,雙手掐進了黑眼鏡手臂的肉,印下淺淺的紅痕,被欲望侵蝕的喪失了理智,小花雙眼被逼出淚水,規律的扭著腰期許黑眼鏡能給他更多。

 

    「小花……」黑眼鏡沙啞的喚著小花的名,將灼熱的雄物深深頂進核心內,又再度緩緩抽出,小花緊縮著騷穴,更是緊咬住黑眼鏡的男根,小花斷斷續續地呻吟著,此時彷彿淪為了黑眼鏡的玩寵,對他搖尾乞憐。

 

    「黑、黑眼鏡……啊、啊啊……我想要……」細軟綿密的哀求聲自小花喉間溢出,小花此時根本沒心情去思考這聲音是他自己發出的嗎?只是加速扭著腰,想讓黑眼鏡給他更多、更多……

 

墨語花-10

 

    狂風暴雨終會過,陰霾遮天終會晴。

    豔陽高照灑大地,萬物皆醒萬象新。

 

    亂了節奏的抽插速度,以及越發淫蕩的呻吟聲,黑眼鏡悶哼,小花也不好受,一次又一次地承受著黑眼鏡帶來的劇烈撞擊,緊緊掐著黑眼鏡的手臂,內壁摩擦著男根更是給彼此帶來折人的快感。

 

    黑眼鏡伸出手勾住了小花的下顎,並將小花的臉往自己的方向拉近,親吻著小花的薄唇,更是撬開了皓齒,在口腔內與小舌勾纏。

 

    「唔嗯、嗯嗯……」即將到達顛峰的小花雙眼顯得迷離,望著天花板,忘情地呻吟,更是加快了自己坐臥的速度,而黑眼鏡也知道小花到達極限了,自己又何嘗不是?

 

    當黑眼鏡到達的巔峰,將灼熱灑在小花花心時,鬆開抵壓住馬眼的手,那剎那的抒放惹得小花一聲驚呼,肉莖得到抒放噴灑在黑眼鏡的腹部,而黑眼鏡欣賞著小花一顫一顫的肉莖,持續的噴灑了三四次,小花才趴在黑眼鏡身上大口地喘著氣。

 

    而黑眼鏡則是牽起了小花的手,緊緊地摟在懷中。

 

    幾個月後,西冷印社旁的小古董店,小三爺揮著扇子,扶腰走到了老佛椅上坐下,而那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隨即倒了一杯茶給他。

 

    「他娘的,殺千刀悶油瓶,小爺我的身體是這樣給你玩的嗎?唉呦喂呀……我的腰疼啊……氣死小爺我了……」小三爺扶腰用一種我要殺了你的眼神瞪著男子,而就在這個時候門口的門鈴響了,一位穿粉紅襯衫的男子身後跟著一名戴墨鏡的男子。

 

    「小花你們怎地來啦?」放下了涼扇,小三爺打算倒茶給他們兩位喝,而穿黑色背心的男子隨即幫他把茶倒好,並拿了兩把椅子請他們坐。

 

    「腰疼?」小花挑眉,頗具深意的看了一眼小三爺又瞄了一眼身旁的男子。

 

    「……殺千刀的死小花,你才腰疼,你媽媽腰疼,你爸爸腰疼,你全家都腰疼。」小三爺炸毛地大喊,太激烈扯到了他的腰,隨即又扶腰坐正。

 

    「我不過就說說嘛!來看看你,看你過得不錯我要走了。」小花喝完了茶,隨即把茶杯放在桌上,起身打算離去。

 

    「哦對!啞巴張……謝謝你。」小花的臉微微羞紅,隨即跨步走出了古董店,並大喊著黑眼鏡,戴墨鏡的男子隨即跟了上去。

 

    「這小花真是的……」小三爺望了一眼身旁的男子,再望著走出古董店的兩人,隨即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墨見花開亦生情。

    他付出的真心,你可曾回應過?

    我愛的是你。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