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隔日,劉逍睡到午時才起來,一醒來頭痛欲裂,李夙就為他熬了一碗醒酒茶,而其他人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紛紛宿醉的頭痛欲裂。

「玄甄……你就原諒我吧!」曹卿拍著玄甄房間的門,一臉焦急地拍著,恰巧李夙端了苦茶要來給曹卿解酒。

「曹大哥,玄兄怎了?」李夙把茶端給了曹卿,一臉困惑地問著。

曹卿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昨晚喝多了吧,一叫醒來就在他房裡,還全身赤裸……他醒來就大發雷霆……」

話沒說完,門突然被打開,玄甄面紅耳赤的走上前,拉住了曹卿的手腕就往房內走。

「李公子,我跟他有事,你先忙啊!」說完大力地甩上門,李夙輕笑著搖搖頭。

山上來了一位貴客,似乎兵營裡的人都認識他,穿著一件獸皮背心,精壯的胸膛赤裸裸的袒露出來,李夙第一次見著還問著劉逍這樣不冷嗎?惹得劉逍捧腹大笑,而對方卻一點也不知情,那人眉宇中透著正氣,跟劉逍的感覺很像。

李夙想那就是身為人中之龍要有的氣質吧!之後那人跟著劉逍進了內室,李夙也沒多放在心上,自顧自地讀起詩書來,生活倒是愜意,過沒多久,王宇過來叫了李夙,說是劉逍要他端茶進去,李夙將詩書放著,匆匆忙忙起了身,端了茶進了內室,一進了內室,隨即看到那人趴在劉逍身上,輕吻著劉逍的額頭,李夙當場腦內一空,手上的端盤就這樣掉落在地,發出清脆的碎裂聲。

「夙兒!」劉逍看見是李夙,立刻推開了那名男的,見李夙沒回應,又多喚了幾聲。

「啊……王爺,你看夙兒笨手笨腳,我再去幫你們端來。」李夙蹲了下來,收著陶瓷碎片,剛剛的那一幕現在歷歷在目的回放,李夙一不注意,就被碎片割傷了手。

「嘖……」李夙驚呼,劉逍立刻起了身,幫他收拾。

「夙兒,你今天太累嗎?累的話就回去休息吧。」劉逍打算牽起李夙的手,卻被李夙反射性地抽走。

「王爺,你說的對,夙兒累了。」說完,李夙將碎片放在端盤上,別開了頭就走了出去。

等李夙走遠了,另一名男子才開口道:「小情人生氣啦?」

「獒,別一副幸災樂禍,也不想想剛是誰想揍我,就把我壓在地上的。」劉逍頭也不回,遲遲望著李夙離去的方向,接著道了一聲:「輸不起。」

「拜託,劉逍,是你太奸詐好嗎?反正我都應允你幫你奪回京城了。」獒痞痞的說著,整個人躺在軟榻上,舒服地閉上眼睛。

「難怪粼大哥想殺了你。」劉逍回過了頭,看著他在別人家如此客氣的樣子。

「反正你小情人吃了醋,我對你的怨氣也消啦!還有我剛是故意的。」

「你……」劉逍為之氣結,頓時也說不出話來。

「還有那位粼帝,是因為他的小情人跟我過去有一段,才想殺我的好嗎?他也是說說,我死了那位該有多怨他。」獒頓了頓,張開眼看了一下劉逍,接著說:「不過親愛的劉小王爺,你不殺了我不怕粼帝不幫你奪京城嗎?」

劉逍扯出了一個狡詐的笑,對著獒說:「你說呢?粼大哥早知道我不會殺了你了。」

『這麼肯定啊……』獒在心中默默想著,對這小王爺的印象更是大大加了幾分,氣度、機智、勇氣皆是一等,奪了京城後,會做位賢明的君王的。

「王爺,來嘛!讓獒大哥再親一個吧!」獒起了身打算親劉逍,劉逍拚了命的推拒著。

這時門好巧不巧地又被打開了,站著的仍然是李夙,李夙默默地望了望,隨即上前將端盤上的茶杯大力地放在桌上,之後走了出去,並用力的甩上門。

「獒!我被你害死了!」劉逍推開了獒,懊惱地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夙 劉逍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