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一路無話,楚楠乖巧的靜靜坐著,直到莫蕭將車開進汽車旅館停靠,接著下車,開了車門將他拉起來。

「走。」莫蕭的心情此刻喜怒摻半,他是真的火了,一向脾氣算不錯的莫蕭在遇到楚楠後好脾氣都成了渣。

領著人架著他上了電梯,跟服務人員開了間房,進了房間便把那人丟到床上。

「莫蕭……」

「老實說,去哪了?」莫蕭從側背包裡掏出一付手銬,將楚楠的手乖乖扣起來。

「你家真開情趣用品嗎?」楚楠乖乖伸手讓莫蕭銬著,想緩和氣氛卻換來那人更深沉的表情。

「楚楠,我沒心情跟你開玩笑。」莫蕭其實在看到楚楠後憤怒的情緒消了大半,但還是想揍這人一頓,揍他又捨不得,只好換個方式來處罰他。

「日本,去找我表妹。」楚楠乖巧的回答,看著莫蕭的笑意越來越濃他就覺得越來越可怕,那眼神根本想把他的皮扒下來吃了。

「手機呢?」

「掉進水溝了……」楚楠垂著頭說,莫蕭心底好笑的看著楚楠的樣子,活像憨吉做錯事一樣,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怎不打電話回來?」莫蕭語氣柔了許多,掐住楚楠的下巴,逼得楚楠必須抬頭直視他。

「沒臉見你們行吧?」楚楠掙脫了莫蕭的箝制,撇開頭不敢直視他。

「為什麼?就因為孫浩麟幹你?」莫蕭湊上前,將楚楠的嘴掐住,讓楚楠的嘴嘟起來看著他。

「唔……哩蔗估便帶。」楚楠的話沒辦法正常說,被扣住的手被莫蕭拉起來。

「行,我待會再問你,你渴不渴?」莫蕭鬆開手,楚楠的臉頓時重獲自由,抬腳便要踹莫蕭,莫蕭站起來一閃,楚楠一個重心不穩便倒在床上。

看著楚楠的蠢動作,莫蕭眼眸中竄起一道火,勾起嘴角看著楚楠。

「笑什麼?」楚楠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莫蕭搖著頭說:「沒事,我給你弄飲料來。」

楚楠看著莫蕭的背影,頓時心底一股酸楚,看著莫蕭離去的背影突然感到害怕,自己這下明白,原來他也對莫蕭認真了。

而他誰都放不了,他太貪心。

楚楠眼眶紅了,等莫蕭回來便看到楚楠坐在床上,癡癡望著他,臉上都是濕潤,兩道淚痕拼命的流,莫蕭看得心底抽痛得緊,把水杯地給楚楠道:「哭那什麼醜德性?做錯事了就哭。」

楚楠接過水杯喝了起來,裡面是柳橙汁,楚楠把飲料喝完便把水杯還給莫蕭。

「管我,我就愛哭不行嗎?」楚楠笨拙地用手揮掉眼淚,結果淚水掉得更兇:「嗚……莫蕭……你不可以不要我……」

莫蕭上前擁住了楚楠,緊緊抱在懷裡,輕拍著楚楠的背:「疼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不要你?」

楚楠抬頭看著莫蕭,莫蕭用手撫過楚楠的眼角,看著楚楠淚眼汪汪的看著他,莫蕭開口道:「做吧,好久沒抱你了。」

楚楠點頭,莫蕭捧著楚楠的頭,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