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 選擇


夜晚,微風吹在穿著綠衣人兒的窗前,窗簾被呼呼吹動著,人兒披著一件茸毛外套,把被子蓋在穿著紅衣的男子背上。

風吹動著人兒,棕髮微翹,單薄的身影多了一絲孤寂,人兒穿起拖鞋,走了出去。

熟悉的粉紅色捲髮印入眼簾,可是卻記不起來名字。

「那個......」雙唇微張,多了一絲嬌媚。

「普京?你怎麼起來了?不累嗎?」蘇恩看見普京,起身拉起他的手,邊用手量著他的額溫。

「恩。」普京只是搖著頭,感到一絲的徬徨。

「普京,來陪我聊天吧?」蘇恩猜透了普京的不安,拉起普京的手做到台階上。

「恩。」普京點點頭,開心的笑著。

「普京,你真的除了基連其他的人都忘光了嗎?」蘇恩摸著普京的頭,她不捨得看到像年科的男孩這麼的難過,她認識的小普京從來不曾透出那種表情。

「我......其實我也只知道他叫基連年科而已,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和你們在一起,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中槍。」普京水潤的雙瞳揪著蘇恩直看。

「真的?」蘇恩很驚訝的看著普京,那表示如果讓基連年科知道了,基連年科一定毫不猶豫地離開普京。

「恩......只是有件事我想不通,我只記得基連年科一些片段的記憶,像他一直都在看雜誌,還有擦帆布鞋,我醒來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有一種很哀傷很哀傷的感覺。」

蘇恩手擁住了普京的頭。

「乖,小普京,基連是你的戀人,你們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你只要這麼相信就好了,他會照顧你的。」

......

-

「會好吧?記得起來嗎?」一臉憂愁的男子一拳打在桌上,面對著他的帶著米老鼠眼鏡的男子卻沒半點驚慌。

「會,只是要時間。」

「庸醫!

「流氓!

「別吵了,現在普京也只記得基連年科,需要時間的話,就繼續待著普京上路,他總會想起來的。」

「你叫我繼續待他涉險?」男子瞪視著捲髮的女子,多了一點不怒而威。

「不然呢?把他扔給我們?扔給我們他能想起什麼?

「我倒希望他甚麼都別想起來。」

「基連,你很自私。」捲髮的女子皺了一下眉頭。

「我自私?他不是在你面前中槍,就像年科爆炸時也不是在你面前!」

啪--響亮的巴掌聲響起。

「你們為甚麼不直接問問看他的意見?」綠髮的少年從門口走了進來,身邊還摟著金髮的長髮男孩。

「好,我去問他的意見。」暴躁的男子摀著臉頰,怒氣沖沖地走了出去。

「好久沒看到基連年科爆走了。」帶著米老鼠眼鏡的男子看著捲髮的女子,丟給她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喝,基連年科偶而想個小孩呢!」



「我要跟你一起去。」棕髮的男子拉住紅髮男子,紅髮男子剛才的暴戾已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層溫柔。

「真的?」

「基連到哪,普京到哪。」棕髮的男子抱住了紅髮的男子。

「普京......」紅髮男子緊緊地擁住棕髮男子。

永遠,不想放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