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真相


破爛的藍色轎車行駛在水泥路上,車內的駕駛不在是身穿綠色刑衣的男子,而是紅色刑衣的男子,而其他的乘客擠在後座,吱吱喳喳的。

好吵!這是基連年科對現況最貼切的用語。

已經十天了,自從普京中槍後,已經十天了,卻一點記憶都沒想起來,不過至少普京不像剛醒來時那麼悲觀了。

「欸欸欸,列寧所以你原本是隻青蛙喔?」普京嬌噌著,列寧格勒摟著柯曼妮姬邪笑著。

「是啊!專門在吃掉柯曼妮基的青蛙。」

「哇!......

唧--

車子甩了一個大甩尾,普京因此撞到了車窗。

「好痛喔!基連,真的不用我開嗎?」普京摸著他腫起來的後腦勺,天真地問著前座的駕駛人。

「不用,你給我坐到前座。」基連年科不容置喙的命令著。

「噢!」普京爬過去前座,後面兩個人不停的偷笑。

「你們再笑一聲,別忘記我們現在在山路上。」低沉的嗓音從前座的駕駛位傳來,列寧格勒和柯曼妮基互相摀住了嘴巴避免發出聲音。

「基連,我們到那邊休息一下吧!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恩。」基連年科把車開到山坡上,柯曼妮基和列寧格勒下了車,就倒在山坡上,翻滾著草地,普京打開車門,而基連年科只是把座椅往後躺,沒打算下車。

「基連,你不下車嗎?

「不了,我有點累,睡會。」

「恩。」

!

普京關上車門,一個人默默地走著。

「普京?」金髮的男子拍著普京的肩膀,普京只是默默地應了聲。

「喔,柯曼妮姬是你啊?

「恩,普京怎麼了?

「想事情。」普京繼續走著,柯曼妮姬走上前,雙手擺在後面跟著普京慢慢走著。

「普京這樣真不像你啊!以前的普京總是很樂天的呢!甚麼事情就算天塌下來了也保持著樂觀的想法。」柯曼妮姬勾起了普京的手,普京只是淡淡地笑著。

「柯曼妮姬,如果我失憶的事情是裝出來的呢?

「啥!」柯曼妮姬瞪大了雙眼,停下了腳步看著普京。

「我說,我失憶的事情是裝出來的。」

「為什麼?

「因為,我原本是真的失憶,不過在某天睡醒時就回復了。」

「我耖!」柯曼妮姬難得憤怒地脫口而出了一句髒話。

「列寧呢?

「他說要去廁所啊!其實是因為看普京一個人走著不安心,所以才叫我來的。柯曼妮姬心裡嘀咕著。

「我只是,想知道基連年科他會放了我,還是讓我繼續跟著他。」

「想也知道他是放了你啊!」話出口,柯曼妮姬後悔了,普京低下了頭,沉默了。

「普京,乖,別哭。」

柯曼妮姬擁住了普京,普京抽答答不停哭著。

「他知道了一定會生氣的。」

「明知道他會生氣你還不告訴他。」柯曼妮姬溫柔地拍著普京的背部。

「嗚......

-
普京獨自一個人回到車上,柯曼妮姬說要去找列寧格勒,他說只要有基連年科在,普京就會很安全。

!

普京坐上了前座,基連年科熟睡著。

普京棲上了基連年科,貼在基連年科的胸膛。

「雖然任性,但總是會保護著我,雖然任性,但總是會護著我,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基連年科啊!」普京伸出手摸著基連年科的喉結,自嘲地笑著。

普京纖細的腰往上挪了一點,用手撫著基連年科的睡臉,然後將柔軟的唇瓣覆上,很淺很淺,這一刻,普京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基連年科......如果我中彈以後還留著記憶,你說甚麼都不會再讓我跟著你吧?」普京離開了基連年科的唇,低喃著,說完這句話就下了車。

!

基連年科緩緩地睜開眼睛。

......

真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