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兔同人小說 疤

 

疤痕,是醜陋的。

-

那鮮紅的縫痕,醒目的,怵目驚心的,掛在你俊俏的臉蛋上,彷彿在警示著世人,你是間接害死魯宗洛˙年科的兇手,你是被人稱之為怪物的─魯宗洛˙基連年科。

不過,我卻不覺得可怕……

「夠了,別再摸了。」冷淡的你的聲音嘶啞的喊出,我的手腕被擁有可怕的疤痕的你緊緊抓住,有些疼痛呢!但我還是掛上了我慣有的傻笑,畢竟,你最喜歡看見我毫無憂愁的笑容。

「基連年科,你害羞了嗎?」

其實心裡只是想逗著你,想看看你會不會因為我的隻字片語,和輕率的舉動意外的臉紅,卻意外的,你別過了頭,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分外寂寞地說:「夠了,別摸了。」

「別再摸醜陋的疤痕。」

這麼說自己的你,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一個人承擔著弟弟死亡的過錯,一肩扛起。

「不!」我緊緊地從你身後抱住了你,害怕你就這麼消失。

「一點都不醜喔!基連年科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俊俏的喔!」

是啊!像個童話故事中的王子一樣,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出現,雖然有時候很任性,但是又很善良,讓我像不下的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很俊俏的。

「普京……」

你擁住了我的後頸,冰涼的唇瓣湊上了我的唇,舌如小蛇般靈巧的撬開了我的明恥,像似期待甘霖般熱情的索求我口中的蜜汁,久久都依然這麼的纏綿著,捨不得就這麼推開,捨不得,就這麼放手……

也許推開後,就不能像這樣了……

我愛你,所以我必須有,隨時準備離開你,不成為你的負擔的心理準備。

基連年科,我愛你。

-

「終於到了都市了,真的像夢一場呢!」棕髮男子躺在紅髮男子的懷抱裡,而他們目前在一間小客房內,燈光昏暗,帶點情色的味道,空氣中瀰漫著剛經歷翻雨覆雲的淫穢甜香,紅髮男子緊緊摟著棕髮男子,像似害怕棕髮男子會這麼消逝一般。

「普京……」紅髮男子灼熱的視線緊緊盯著棕髮男子充滿幸福的表情看著,嘴角也掛上了一絲不容易察覺的微笑。

「嗯?」

「我如果真的是怪物,你會不會討厭我,然後就這麼離開我?」紅髮男子盡可能讓自己語氣平淡得這麼說著,但卻又很害怕聽到答案。

「說什麼傻話啊?基連年科,自從我幫你擋了那槍以後,我們兩個好像常常問對方奇怪的問題呢!」棕髮男子掛上了招牌的傻笑,然後靠在紅髮男子的耳邊小聲地說:「基連年科,我愛你。」然後又躺回紅髮男子的胸膛。

紅髮男子聽完以後愣住了,隨即心滿意足地露出了微笑。

「普京,你先誘惑我的。」

「嗯……啊……」

-

夜晚,俄羅斯的這間小旅館內,傳來了歡愛的聲音,情侶們的愛語,以及互相傳達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