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害怕……

    像沙子一樣,從手中流逝。

 

    「我說潘子,能不能照顧好自己,弄得渾身是傷了,也一直往前衝。」我吳三省當真心是鐵做的,被他嚇了嚇,也快成了心臟病。

 

    「三爺……這不是還活得好好的,甭擔心了,倒是三爺你也受傷了,在哪?還疼嗎?」包著一堆繃帶的潘子,這時候還想關注我的傷,我真搞不懂他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

 

    「得了得了,老子我大風大浪什麼沒見過,這點小傷隔陣子就好,倒是你,給我坐好,還想起身,我就打斷你的狗腿。」按壓著潘子的肩膀,讓他坐好,我怎麼捨得打他,從斗裡被我揹了出來,每次在斗裡都是衝第一個的,然後渾身傷的被扛出來,醒來後又不安分的養傷,我有幾個心臟都不夠他操。

 

    「三爺,好了好了,你也坐著休息,別一直看著我,這樣我不能好好休息的。」潘子推了推我,躺下就將被子蓋過頭,我不悅的拉開了被子。

 

    「潘子……」

 

    「三爺……唔……」潘子側過臉來,我隨即扣住了他的下巴,薄唇輕碰著薄唇,感受他唇瓣的觸感,並沒有更加地深入,僅僅這樣,就好。

 

    「多看重自己些,別老是把自己搞得渾身傷的。」離開了潘子的唇瓣,潘子一臉呆愣地望著我,我幫他蓋好了被子,拍了拍被子,起身準備離開。

 

    「三爺……」潘子忽地叫住了我。

 

    「嗯?」我轉身,似乎嘴角微微上揚,我看不到自己現在的表情,但是我知道我在笑,學會面對商場上艱險狡詐的我,多久沒笑了呢?我還蠻喜歡現在這樣子的。

 

    「三爺……你、你也是。」潘子也回給我一抹微笑,那微笑其實回想起來挺好看的,也許那時候我們都以為雙方還可以互相守在對方身邊很久……

 

    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