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李夙出了內室,氣呼呼地往玄甄的房間走,走到房門前卻停下了腳步,只聽見斷斷續續的喘氣聲及呻吟聲,李夙不用開門也知道裡面幹了什麼事,胸口悶悶的,一股氣輸不上來,也不想回房間,這時候就只想找玄甄,乾脆站在門口,莫名地感到眼眶一陣發酸,皺了皺鼻子,內室的畫面不停地在腦海浮現,李夙突然感到臉頰一溫熱,伸手一摸,原來自己落了淚,用衣袖擦了擦,卻怎擦也擦不停,不知道在門外無聲哭了多久,裡面的呻吟聲恢復了平靜,接著是玄甄的打罵聲,以及曹卿的甜膩愛語,接著門被打開了,曹卿一開了門就看見李夙眼眶紅腫的站在門外,頓時感到一陣尷尬。

「李公子……你怎麼在這?」曹卿拉起了李夙的衣袖,拉他進了屋,玄甄坦著胸膛,衣袍還來不及拉,立刻下了床,用手貼著李夙的臉頰,看著他淚眼汪汪的樣子,心生了憐惜。

「對不起……夙兒無意打擾……」李夙委屈地說著,玄甄一摸他,他就像水龍頭一般的宣洩,玄甄將他擁進了懷中,有一下沒一下地拍著他的背,惹得曹卿嘟了嘴,說著自己都沒被玄甄這樣抱過。

玄甄白了他一眼,他還真是第一次看見李夙哭成這樣,李夙平靜後,玄甄為他倒了一杯茶,李夙卻不想喝,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李夙搖著頭不說,這下曹卿跟玄甄矛頭一一指向劉逍,除了劉逍,誰能讓李夙哭成這樣?

結果房門果然被敲了,敲門者就是那位壞蛋──劉逍。

「玄甄,快開門,有事問你。」劉逍的聲音隔著門傳了過來,李夙聽到了緊抓著玄甄的手臂,像個小孩害怕被爹責罰似的,黏著自己的娘親,玄甄揉揉李夙的頭,笑著說沒事,之後要李夙躲到他的床上。

整肅好衣著,玄甄上前開了門,曹卿端了茶在裡面喝著,打算等著好戲上演。

「王爺不知有何貴事?」玄甄沒好氣地問著,就算穿好了衣袍,身上歡愛過的痕跡還是從頸間露出來,劉逍有些不好意思,以為自己是打擾到他們兩人,所以玄甄態度才這麼差。

「李夙不見了,我以為他會去房間,我跑去他房間找不著人,又跑去狗蛋那邊,也找不著人,我想說他可能跑去抓蟲了,也找不著人……想問你有沒有看到他?我很急……」劉逍一口氣說完他剛找過的地方,看得他大汗淋淋,玄甄心裡默默罵了一聲活該,隨即問了:「他怎不見了?」

劉逍拍了拍頭,懊惱地說:「都是我不好……今天山賊的首領不是來了嗎?來跟我討論事情,結果講著講著,他就罵我奸詐,然後要揍我,突然撲了過來,我來不及反應就被他壓在身下,閉上眼睛以為他真的要揍我,沒想到他卻親了我!更沒想到,他聽到李夙的腳步聲,所以故意親我!」

說完,玄甄跟曹卿發出了噗的憋笑聲,李夙掀開了被子,下了床拉住玄甄的衣袖,怒氣沖沖地瞪著劉逍。

「你騙人!那第二次呢?」

「夙兒!你信我吧!第二次也是意外啊!獒他自己撲過來的啊!」劉逍看見李夙,一顆提心吊膽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了,打算上前擁住李夙,李夙卻往玄甄身後躲著。

「大壞蛋!」李夙怨懟的看著劉逍,一陣委屈衝上眼眶,淚水就這樣再度潰堤。

「夙兒……」劉逍拉過了李夙,攬進了懷中,玄甄看了默默走到曹卿的旁邊。

「別吃我瓜子。」打了一下曹卿的頭,將曹卿手上的瓜子搶了過來,開始嗑著吃,邊吃還白了一眼門口兩個人,曹卿看了立刻大聲喊道:「小倆口別擋在房門不讓道啊!一邊涼快去。」

這下李夙臉一紅,乖乖地任著劉逍牽著自己的手回房間。

「嘖,年輕人,莽莽撞撞。」曹卿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發出了感嘆。

話一說完又被人從後腦勺打了一掌,「你就嘴貧吧你!」

「嘿嘿,媳婦兒說得是。」

玄甄白了他一眼,扔了一顆瓜子進了口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夙 劉逍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