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珠沙華-彼岸花

-
微風透過開著的小窗吹進來,撩起你的雲鬢,你的雙眼是一如往昔的張大,不曾闔上,明媚中透出空洞,睫毛還是像一往一樣濃翹。

握住你的纖細的手指,幫你用溫熱的毛巾輕柔的擦著。

那是一個恐怖的詛咒,一個永遠不會死亡的詛咒。

不會死亡,只是會陷入腦死狀態,直到對方也陷入腦死狀態,另一方才會醒來,再換對方照顧他。

我是獄冥界的王,那時你是跟著帝始界陪嫁過來的仙子。

當時你只是一個小仙子,一個無名無分的小仙子。

吸引我的是你那甜美的微笑,一笑彷彿時間瞬間凝結住了,一切的煩惱似乎都會消逝。

輕柔的梳著你的髮絲,發現你多了幾根白髮了。

一陣胸痛,用力地將胸腔中的阻塞咳出來,一口鮮紅的血就躺在手掌心,怵目驚心的。

「王,時日不多了。」旁邊最忠心的臣遞上一個手巾,我接過去擦著嘴角和掌心。

「怎麼可以?我不可以讓她起來。」

不可以讓你起來啊!

-
政治聯姻什麼的,說穿了就是個沒有愛的婚姻。

帝始界的公主,和獄冥界的王。

郎才女貌,實質上卻只是兩個國度的勾心鬥角。

然後,卻讓我在這沉悶的快要窒息的婚姻中,發現了你。

荼靡,你說,如果有來生,你不想當個配角。

可惜,這世我還不想就那麼讓你起床,你繼續睡吧!反正我們永遠都不會死亡。

屍體不會腐爛,頭髮不會斑白。

涂靡涂靡,在花季盛開後的花。

越是到盡頭,越是美豔動人。

帝始界公主都比不上你的一顰一笑啊!

可惜這讓我害了你。

因為愛上你,公主大怒,惱羞成怒對我們下了血咒,用這世生命詛咒我們。

荼靡,你願為王再笑一次嗎?

-
荼靡,看那滿山遍野的紅花,那是蔓珠沙華,紅色的蔓珠沙華,象徵死者和親人不再牽連。

荼靡,再為我高歌吧!再為我燦笑吧!

拉下你衣服的拉鍊,我親親吻著你那潔白的頸骨。

荼靡,我多希望你也能回吻著我,緊緊抱著我。

小心翼翼幫你穿上白紗,並在你的身上留下我的印記。

抱起你,小心翼翼的走到滿山盛開的蔓珠沙華前。

「王,你到底想做什麼?」臣不解地問著。

「臣,你跟我很久了,以後如果我不再了,就請你好好打理獄冥界吧!」

「王,你這是何苦?」

「臣,你不會懂得,放、火、燒、山。」四個字一聲令下,臣只是猶豫的站著。

「臣,王的話你不聽了?」

「是。」

-
火勢燃得很快速,我抱著你到山頂頭,為你的末指套上承諾,僅僅只是一條紅線,聯繫著我們的兩個手指。

「荼靡,你知道留下來的人,是最痛苦的吧?」幫你蓋上眼睛,輕柔地將嘴唇覆上你的嘴唇。

火勢很快就燃到周圍,繞個小圈圍著,受不了這種躁熱,緊緊的抱著你。

「我知道呢!」閉上眼睛的你,嘴角微啟的動著,說了細微的聲音,不過卻被我聽見了。

驚訝地看著你緊閉的雙眼,眼角不斷的掛著淚珠,一顆一顆的滴落,妄想用這些淚水平息這場大火。

「荼靡,下輩子,由你做我的主角。」

我闔上眼睛,抱著你。

來生,你要陪我一起演完。

-
蔓珠沙華,又稱彼岸花。

花葉雖為同根生,但彼此永不見。

-
留下來的人,是最痛苦的。

所以啊!

你這輩子就讓我照顧吧!

-
你卻不知道,

感受得到的人,

才是最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