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後

有一日我們會老
我會陪你坐在搖椅上
訴說著往日的種種...


..............................

推著輪椅
我推著你走在醫院門口的小花園

你跟我說:「護士小姐,我跟你說哦!我老婆最喜歡幸運草了。」

我微笑著,我就是你老婆啊!小傻瓜。
「是哦?你老婆為什麼喜歡幸運草?」
明明這個答案我知道的,
卻還是想考驗著你的記性,

「因為幸運草很多愛心,代表她對我滿滿的愛意。」

我明明聽過這個答案上千遍了,
有時是你說,有時是我說,
我還是不夠堅強的留下兩道狼狽的淚痕,

。。。。。。。。。。

有人說,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說,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們互相相愛,可是卻忘記對方是誰,

你說你不夠浪漫,我卻覺得你非常的浪漫,

記得有次情人節,
下著大雨,
我們買了臭豆腐,
正打算要吃時,
停電了,
你點了蠟燭,
然後拿著牙膏當麥克風,
對我說:「這首歌獻給我未來的妻子,家後。」

毋一日攬哪老,找不到人卡攬友肖,
我會陪你坐墊椅寮,
共攬肖年ㄟ息陣,哩毋挖敖。

然後你拿出了戒子,
跟我求婚,

沒有豪華大餐,
只有雨天跟臭豆腐,

對我來說就是最豪華的浪漫。

。。。。。。。。。。

命運似乎總是在人最幸福的時候,
跑出來捉弄我們,

還記得那天是你的生日,
我在你公司的對面等你,

當我看到你從公司出來時,
我好開心,
想衝過去,

當綠燈時我快步走過去,
你奔向了我,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都記不起來了,

我被你推到安全島,
你推開了我,
自己承受闖紅燈駕駛的撞擊,

看著你頭部都是血躺在我面前,
我過去握住你的手,
想叫發不出聲音,
眼淚不停的流,
不停的不停的流,

。。。。。。。。。。
你說有時失憶是好事,
如果失憶是一輩子,
我說失憶是壞事,


你還記得我嗎?
親愛的,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