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朋友比做情人更幸福。


害怕讓你知道,因為怕傷害了你。

-

那怕一輩子,你是要恨我,或怨我。


我都會把你推開。

「如果......我說我愛你呢?」你這麼笑著對我說。

我愛你啊!我可以那麼爽朗地回答你嗎?

「你再說一次?」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看你一臉認真的樣子。」然後你轉了身,打算離開。

我上前,從你的背後摟住你。

「怎麼了?這不像你啊!」

「別回頭,就這樣。」等放開以後,從此放你走。

「等你放開後,記住我現在說的話。」你的手輕柔的放在我緊抱住你的手上。

我默默點著頭,濕潤的眼眶染上你背後的衣襟。

「別哭,我比較喜歡看你笑。」輕柔地拍著我的手,似乎有一種魔力讓我感到安心。

「我愛你,哪怕哪天你愛上別人了,我依然愛你。」

我知道你淡然地笑著,可是我卻扯不出一絲笑容,只是更加用力地摟著你。

「冬天時,穿暖一點,身體不好的你,別常常喝飲料知道嗎?」

「恩......」

「生理期時,一定要記得喝黑糖水,別買一堆巧克力,我上次幫你買一堆巧克力也沒用啊!」

「恩......」

「我知道你胃不好,不過正餐時間一定要好好吃飯,別讓自己餓著。」

「恩......」

「最後,別自責我推開你,幫你擋了車子,因為是你,所以我捨不得。」

「我也愛你啊!從很久很久以前。」

你扳開了我的手,轉過身看著我。

「我該走了。」

你溫柔的勾起我的下顎,親柔的覆上我的嘴唇。

那是苦澀的,同時是幸福的。

「你是我最愛的,也是最好的朋友。」離開我的嘴唇後,你這麼微笑地對我說著。

你的身體正在分解,化成一顆一顆的微光淡化。

最後我只抱著一個無形的空氣。

「阿......」

聲嘶力竭地大哭。


還不捨讓你走。

-

滴-滴-滴-逼---

睜開雙眼,只聽見心電圖發出絕望的長音。

你這麼躺在床上。

不曾再度睜開眼。

「不......別走!你說你愛我的,你說你愛我的,你說你愛我的......」

用力捶打著你的胸膛,失控地想把你打醒。

「小姐!冷靜點!護士!快把她帶出去。」

你說過你愛我的,從來都不曾和對方表白過的我們,為甚麼要在這夢境中才肯和對方說出真話?


我愛你啊!

-

一名女子帶著一束鮮花來到一個墓碑旁,將鮮花放在墓碑上。

你要我怎麼再去愛人?


為甚麼當初不是我離開?


為甚麼我們緣分就是錯過彼此後,竟然要在夢境中才肯向對方坦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