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的烏絲多了一雙手撫著。
聽說,你的臉龐多了一隻手摸著。
聽說,你的臂膀多了一個人摟著。
聽說,你的胸膛多了一頭頭躺著。
聽說,你的心思多了一個影念著。


我愛你像著傻瓜一樣。
像汪洋大海尋找一塊浮木。
失去你這塊浮木我該何去何從。

渾渾噩噩。
把自己的世界封閉起來,
把自己搞得遍體麟傷。
卻得不到你一絲憐憫。

翻著社群網站上你的動態。
像似要讓自己更傷、更痛。
翻著,尋找著。
一張張你跟他的照片,
每看一次,心痛一次。

你卻不曾發現。

作賤自己。
你不在乎。




突然,發現。
不管自己怎麼傷害自己,
你卻無動於衷,
像似完全無關的陌生人。

所以,我醒了。
傷痛只有自己最知道。
所以我要把我的時間和精神花在自己身上。
疼愛著自己。



聽說,你的心上少了我的心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