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什么是原諒
如果分手就是答案
為什么不覺得心安
如果錯的只有一方
為何兩人都心傷
如果曾覺得你善良
為何推翻
我不夠堅強
我不夠堅強
才會選擇憤怒瘋狂
而不選擇原諒
我不夠堅強
才會明知你有多傍徨
一眼都不看
一句也不講
卻用更絕對的背叛成全了你的背叛


癡癡等著”
你的來電”
像是等待你打來說聲對不起”

交往那麼久”
我還是不明白我是否愛你”

”芯,我們交往吧!”

似乎”
在不確定是否喜歡你時”
我就直接答應”

你或許會覺得我很可惡”
可是我根本不明白”
有篇文章打說被愛比愛幸福”
我想我就是只單方面的被你愛”

”我不夠堅強,我不夠堅強.”

我接起了手機”

”喂?”
”芯,我們...分手吧!”
沒有劇烈的反應”
”為甚麼?”
”我累了,我受夠了只是單方面的付出,你不愛我.”
這時候,我的淚才悄悄滑下來,
像是被人賞了一巴掌,
”你跟他好好過吧!對不起,是我害你累了.”


人家說分手的日子總是會很難過”
而我不這麼覺得”
每天吃吃喝喝”
每天忙東忙西”
想讓自己忙一點”
忙一點就不會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芯,你在這啊?”
她勾著你的手”
洋溢了許多的幸福”

”是阿,親愛的前男友.”
酸溜溜的語氣”
我是在諷刺你”
還是諷刺自己?

”芯...”
路上的碰面,竟然讓我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

如果背叛是種必然”
甚麼是原諒”

”你走吧!不用管我,一個人我會好好過.”

我不想騙自己”
你走了”
我才發現我愛你”
是我不夠堅強”
沒有挽留你的勇氣”
我們的擦肩而過”
為結局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葱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